家长代表发言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年xx班xx小朋友的家长。
很荣幸有机会来参加仓门小学一年级新生的入队仪式,亲眼见证孩子们成长中的重要环节,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尤其是刚刚亲手为孩子带上红领巾的时候,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孩子长大了,已经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在这里,祝贺所有入队的同学们,祝贺你们拥有了“少先队员”这个光荣的名字,我想,从今天开始,你们一定会让自己成为最棒的孩子,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爸爸、妈妈期待着你们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做一个尊敬师长、懂得感恩、待人有礼的好孩子。
在这里,我想代表全体家长向辛勤的园丁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让孩子们茁壮成长。感谢学校给孩子创造了一个美好的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作为家长,我们一定会尽力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工作,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相信这也是在场所有家长们的共同心声。
今天非常荣幸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