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打检讨书
2026-05-22
校园打检讨书
校园打检讨书(实用十四篇)。
▣ 校园打检讨书
走路疯是一个平常的人,他平时十分喜欢漫步在街上,享受着风景和人情。最近他却陷入了一场麻烦中,被无辜地卷入了一场争执之中。
事情发生在一个晴朗的下午,走路疯刚刚下班,正在穿过繁华的商业街。突然,他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一名年轻人像疯了一样冲向了他,仿佛要把他推倒在地。走路疯吓了一跳,连忙躲开,却被那名年轻人的肩膀碰了一下。走路疯怒火中烧,他冲上前去,一拳打在了那名年轻人的脸上。
那名年轻人被打得愣住了,走路疯也被自己的行为吓了一跳。他赶紧跪下来,抓起地上的一张纸片,开始写检讨书。他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太过冲动,自己也有责任。
"尊敬的爱新觉罗同志:
我是走路疯,在您天津的旅居行窃成功而归,司马雷达,怀疑不会辜负窗前一折红。 我是个冲动的人,一时兴起,便打了您一拳。现在,我深感懊悔,请求您原谅我的过错。我以后会控制自己的冲动,严格遵守法纪、道德规范,不再卷入争执之中。希望您能谅解我的不是,谢谢!"
走路疯认真地写下了这封检讨书,然后小心翼翼地将它放在了那名年轻人的口袋里。他还特意在纸片上写上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好好解决这个误会。
过了一段时间,那名年轻人打来电话,表示原谅了走路疯的行为。他解释说,当时是因为追逐着自己的丢失物品,所以才会发生争执。走路疯松了一口气,也感到十分欣慰。
从这件事情中,走路疯学到了一个重要的教训:要冷静面对突发事件,不要被情绪左右自己的行为。他决定以后要更加冷静理智,不再让自己的冲动伤害他人。
走路疯把这次事件当做自己的一次成长经历,他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改变,可以成为一个更加理智、成熟的人。他打算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再随意冲动,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走路疯走出了这场风波,带着对自己的反思和对未来的信心,继续在大街上漫步。他感到心情轻松愉悦,仿佛一切美好的事情都会向着他走来。
走路疯发现,只要用心对待生活,对待他人,一切困难都会变得可以克服。他坚信,只有通过不断地反思和改变,才能变得更好,才能走得更远。他由衷地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成为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在夕阳西下的时候,走路疯决定找一家小饭馆,好好奖励自己一顿。在他的桌面上,摆着一张纸片,上面写着:走路疯,从今天起,踏上新的路程。
▣ 校园打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对于自己今天的行为,感到非常难受,因为手机是不能带到学校的,我这种情况非常的不好,现在想了想还是蛮自责,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我总是没有考虑到这些,作为一名高中学生,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我却总是那么不在意,现在高中阶段的学习也越来越紧张了,一个学期马上又过去,我现在要消耗时间,是非常不对的,而且我把手机带到学校来,是违反了学校相关规定的。
有些事情真的是做的不够好,因为学生就应该要学生的样子,我真的去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行为,在这样的状态下面,真的是非常有影响,现在我也不希望这样持续下去,有些东西真的还是要做的比较认真一点,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任,今天我也非常难受,手机被您没收了,但是我知道这是应该的,因为在学校本身就不允许玩手机,我偷偷的把手机带到学校来,当时就是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没想到自己这种想法影响这么不好,全班就我一个人带手机,今天检查的时候我也是非常羞愧,这是一种堕落,更加是对学习生活的一种负责任,考虑到这些我也非常不好意思,因为很多时候就应该要给自己多一点限制自律是一种非常重要的东西。
通过今天这件事情,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非常不好,我也一定会纠正好这种行为,以后肯定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非常耽误时间,耽误学习,我就是在上次回到家里的时候,把手机带了过来,虽然现在才过去几天时间,但是这几天以来浪费了很多时间,我也沉迷于网络,沉迷于手机,有些时候在上课的时候也在玩,我不知道这种行为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变化,影响也是非常深刻的,但是这样的影响都是负面的,对自己确实没有什么好处,我不希望再这样持续下去,要有一定的自律,真的是非常自责,事情过去了,可我依然非常难受,也很羞愧,给班级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影响,让同学们看到的这么不好的一面,作为一名高中学生,应该自律一点,要让自己处在一个好的环境下面,学习氛围是非常的重要,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下去了,再也不把手机带到学校来。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 校园打检讨书
送给我最伟大的吾爱的亲爱的挚爱的永爱的最爱的老婆:
遵照你的旨意,我已经反思了一千个轮回,思想斗争了N天N夜,低下头来,悔恨难当,眼泪哗哗的。
经过,由于本人大脑短路,中枢神经失去控制,导致手失去控制,而使手不小心打到你脸上去了。
事后,我就后悔了,深深的后悔了,我的手怎么能打到老婆脸上去了。我的大脑这么偏偏就这个时候短路了。这么善解人意,倾城倾国、国色天香、天生丽质,可爱美丽大方与智慧并重,普天壤其无俪,旷千载而特生的老婆。我的手怎么忍心打。想起来,我实在是真是罪该万死,恶贯满盈十恶不赦罪大恶极穷凶极恶,纵使被割上3328刀,凌迟处死,株连九族,打入阿鼻地狱,永世不得超生,一点都不为过。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对吧亲爱的老婆,经过这次的错误教训,我(还有我的大脑以后绝不短路,手绝对不会在失去控制)以后坚决服从你的管理,并坚决执行夫人永远是对的如果夫人错了,那一定是我的错,我请参照上句执行的方针,认真贯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要改天心态好好学习,抛弃社会繁杂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你改变,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奸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的精神。
快点赚钱为你买房子,买车,买漂亮的衣服,买高档的化妆品,甚至可以给你买个部队保护你,买一艘军舰带你畅游天涯海角,买个航母带你上天去看长鹅奔月,让你天天开心,月月快乐,年年幸福,世世甜蜜,用我的一切的努力去打造属于我们的幸福。
请老婆大人消消气,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月落呜啼霜满天,夫妻双双把家还,原谅我的过错,老婆我怕已经竭尽全力的改过自新了,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举案齐眉,欣欣向荣,相敬如宾,彼此一心一意,永结同心
检讨人:知错的老公
时间:
▣ 校园打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没能听您的话,没有听从您的教导和要求,将手机偷偷的带进了学校。真的很抱歉。
对于这次的错误,我没有任何狡辩的余地。您当初这么严厉的告诫我们“学校禁止携带手机!”现在正是学习的严峻时刻,您是这么的忙碌,这么的挂心我们的学习。但却还因为我们对手机禁令的屡次违反,不得不分心来管理我们带手机进校园的事情!让您耗费了过多的精力,让您这么累,真的非常的对不起!
过去的时候,我们总是用各种各样的借口去掩盖自己带手机的真正原因。我们说是为了联络家人、说是为了帮助学习、甚至说是家人让带的!但其实,无论最初是什么原因,到了最后,我们也逃不过被手机支配的命运。其实在我们的心中都明白,我们带手机的真正的原因只有一个——玩!
手机作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产品,在日常的生活中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便利,让我们渐渐的离不开手机的存在。但是对于我们学生来说,这些所谓的“便利”其实是根本用不上的东西!
经过反省,我认识到一个自己过去没有注意到的事情,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自己能在学习中有所收获,能提升个人的能力和学识!这是我们未来生活和工作必不可少的累积过程!但相对的,这个过程是非常的辛苦、枯燥的,毕竟学习是一个收获的过程。没有什么收获是可以不劳而获的!
但手机却与我们学习的要求完全相违背!它已经从一个联络的工具,在现代进化成了娱乐的工具!手机本身带有的诱惑实在是太大!及时我们决定不去碰它,但只要手机还在身边,我们就会不自觉的受到影响!
当我想明白了这点,我也明白老师们为什么这么反对我们带手机了。我们在决定即将手机带进学校的那一刻,已经做出了一个最为错误的决定!“对学习的放弃!”我们明知有手机的存在我们就无法认真的学习,至少我没有这样坚定的心。但是我和其他的同学却依然做了这样的选择,这不是对学习的放弃是什么?
现在清醒的反省了之后,我真的很后怕,很后悔。我在手机上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太多的机会!难道在今后我还想继续浪费想去吗?将自己的一生都搭在手机上吗?这就是我们逃避的结果!是我们最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不想这样,所以我决定直视它!我要拒绝它!
很抱歉给您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但我决心要改变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但还是希望老师能时常检查我,防止我继续犯下错误。但我自己也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让自己的决心更加坚定!认真的走在学习的道路上,绝不会让这样的错误继续发生在我的身上!【zW5000.cOm 作文5000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年x月x日
▣ 校园打检讨书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我是您的学生,名叫张三。我写这封检讨书,是为了反思和检讨自己在近期发生的一件严重错误事件。我深深意识到这件事对我个人、对我的同学和老师,以及整个学校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我对此深感自责和愧疚。
事情发生在上个星期,我当时在教室里面听课,进行的是一节数学课。我本来应该专心致志地跟随老师的讲解,但可恶的手机却不断发出诱人的信息提示声。这些消息来自一个游戏,让我心痒难耐。渐渐地,我情不自禁地打开手机游戏,忍不住一玩再玩。
当时我身旁的同桌是李四,他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没想到他也被这个游戏所吸引,他看见我玩得起劲,也不禁加入了进来。我们两个人就这样沉迷于手机游戏,完全忘记了教室里正在进行的课程。
结果当然是可想而知的,数学课上我没有学到任何新的知识,而且我们的行为也让老师和其他同学感到非常恼火和困扰。老师在发现我们玩手机后,责备了我们一番,但我们当时并没有特别认真地对待老师的教育,仍然视若无睹。
回到宿舍之后,事情终于使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的心情难以平复,我陷入了沉重的内疚和自责之中。我开始思考自己的行为对他人带来的负面影响和伤害。我深知教育是一种巨大的荣誉,我自己竟然对这种荣誉如此不敬,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失望和愤怒。
为了更好地反思自己的错误并积极改正,我决定采取以下措施:
首先,我会向老师真诚地表示我的道歉,向他们道歉,解释自己的行为的不当之处,并且与老师共同思考如何更好地抓住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学习态度。
其次,我会向我的同学们道歉,向他们承认自己的错误,解释我的行为对他们的影响,并保证自己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再次,我会自我反思,深入思考为什么我会沉迷于手机游戏而失去对教师的尊重。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对我的学术成就有影响,更是对我个人品质的考验。我决定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摆脱对手机游戏的依赖,重新建立正确的学习态度。
最后,我会主动参加校内外的志愿者活动,以全面提高自己的品德和素质。我相信通过服务他人,我能够进一步意识到自己的错,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尊敬的校领导,我诚恳地请求您的原谅和帮助。我将遵从您的意见和建议,依照学校纪律要求进行严格的自我约束与调整。我相信,在您的教导下,我一定能够走上正确的道路,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学生!谢谢您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
最后,再次对我在上诉事件中造成的伤害表示衷心的歉意!
张三
日期:
▣ 校园打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老师打学生检讨书:我知道自己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
我庆幸的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思想觉悟不高,当时我喝了点酒,情绪有点激动。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用拳头来亲吻别人的脸呢,更何况是与我朝夕相处的学生呢。在这件事情当中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因为自己的一时脑热冲动去触犯学校里的纪律。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里也造成了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里的管理制度。在学生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最主要的是不应该打人。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学生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也是对别的学生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老师做到德行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老师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来工作,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是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老师的原则。我只是由于自己的冲动,和一时的想法,完全没考虑到此事会造成多大影响。这也是不对的,学校是一个集体,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不是一个两个人,同时,我这样做,实际上是不成熟的表现。而且给领导带来了很大的麻烦,领导们工作繁忙,还要分出心思来处理这件事情,平息影响。因此我感到十分对不起领导。是我的冲动及心理上的不成熟,让忙碌的领导们多操了许多心。我在此真诚地说:“领导,对不起,请你们原谅。”
事情既然应经发生了,我们不只要积极主动的交代错误,向学生赔礼道歉。更要从中总结教训,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经常检查自己,作自我批评告诫自己,每当冲动的时候就要以此事警示自己,从根本上消除冲动这一毛病。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领导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我已经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由衷的希望您能原凉我。我真诚地接受批评特此再次检讨。向领导保证以后不在发生打架斗殴事件。给自身和学校里造成不好的影响。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学校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学校领导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校园打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和学校的学生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从而发生口角,到最后失去控制,冲昏了我的理智,并且大打出手,给学校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在此我进行深刻的检讨。
首先,请允许我把事情经过做一简单叙述。那天中午我与学生发生语言上的冲突,由于言语不快使我失去了理智,从而升级为肢体上的冲突并出手打人。事后在学生和领导的劝慰下我深刻的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
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我错在不该动手打架,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原因,都不该和别人动手。我现在特别后悔,后悔自己辜负了领导的教育与期望,后悔自己的行为造成的恶劣影响,后悔自己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矛盾的最佳方法。
早在我刚踏进学校的那刻开始,领导就已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组织,绝对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学校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学校领导和学生们对我们的一片苦心。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由我身上体现无疑。
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一当你把一件事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劳动者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领导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举动!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学校的教导以及伤害了领导和学生们对我所寄托的希望。
我怀着万分愧疚的心情并郑重的向被打的学生说声对不起!同时甘愿接受经济处罚!至此事之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动手打架了。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学会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打架的事再次发生在我身上,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最后的最后,我向学校领导保证,今后如有再犯主动请辞!请关心爱护我的领导学生们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校园打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20XX年xx月xx日,星期xx结束后,我看见两个小朋友在打架,侧面和有很多学生在相互人群大吵大闹,当时当楼梯最拥挤时,为了避免拥挤踩踏事故,我自然是安全制止打架人群学生,但在阻止后面的人群大吵大闹的学生,他不但不听劝阻,但向我骂和出手推我,态度是非常糟糕的。我将xx同学办公室教育,在这个时间xx同学还是愤怒,说他的嘴和对我的进一步迹象。xx的态度和行为激怒了我,我打几个耳光。尽管在看到xx学生脸上的血液我才突然觉醒后,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但xx学生身心造成损害的伤害的父母也引起了,对此,我感到内疚和后悔。
事情发生,通过教育局领导,学校领导和学生家长的教育,我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背叛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法律有关规定,违反道德的规定至少警告。因此,我想领导和父母保证:
1、到医院去看望xx同学,通过交流,赔罪,尽我们所能缓解他的心灵创伤。
2、我接受教育局和学校对我的任何处分。
3、向幼儿园的小朋友和他们的父母道歉。
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明天,教师是撒种的。作为单独的老师,我应该形成一个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学会放松,此外是我必须保持不断的学习,提高他们的能力,消除疲惫的智慧,绝对避免再次向学生和家长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校园打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空看我写的这份检讨书!
身为一个幼儿园老师,我不想再一次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羞愧与惭愧。这份检讨书,主要是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其时,领导反复教导一直在耳边回响,严肃认真的表情也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同时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一片苦心。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工作的失误。
幼儿园是孩子们的天堂,但是今天因为我破坏了他们的天堂,我竟然打了孩子。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幼儿园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认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不尊重。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负责,没有认识到现在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是多么的难得。
我决定做出如下整改:
1、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
3、经常和同事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类似错误。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幼儿园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我一定会为幼儿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校园打检讨书
我因为在工作的时候打电话破坏了工司的正常秩序,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不认真,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工作态度,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这个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一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
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上司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一天我明确了自己的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事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公司的纪律,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职工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为公司做更多事!
我想再对我的行为做一个检讨,我打电话是不对的,同时还影响了同事们,(检讨书:jiantaoshu/)大家在同时看着我的时候我的感觉也是痛苦的,同事们有的惊吓,有的愤怒,有的嬉笑,我完全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我是个对自己和对他人不负责的人,我有愧与大家!
但我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工作是打电话对我们的工作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经过领导批评,和我个人的反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此类的情况了,不会因为个人的原因来破坏公司的纪律,这次造成的影响我向大家表示歉意,对不起,请领导给我处罚我愿意接受,请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并请大家原谅我一次。
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对公司多做贡献,来弥补这次的'过错。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叫人打架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老师,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
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
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 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
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叫人,以这种粗暴的方式解决问题。
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
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同学和家长对我所寄托的希望。
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对于我叫人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 让老师担心。
本能平安的一个班却因为口脚有了矛盾,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
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可能因为我的这一次错误的行为而造成日后班内同学们的第二次,第三次,况且,一个班起内讧,这是多么可耻的一个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一个班,就是希望我们团结起来,力争上游,可我却……学校本该是一个圣洁的场所,却被我的一失足,使原本圣洁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
老师您没有把此事推给学校,说明您关心我们,您的心我知道,我闯的祸造成的影响犹深。
3、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刚开学半个月,我就发生了这种违反道德的事情,对班级的影响更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
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平时生活作风懒散。
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老师说的话抛在脑后。
3、我当时打电话外甥女不能想想后果,有人说:“没什么,小伙子年轻气盛”不然,年轻气盛又怎么样?我当时应该克制自己的情感,如果能忍住就好了。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和同学、班干部以及老师加强沟通。
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2、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我承认,这次打架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3、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我要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尊敬的老师:
在上周的学院卫生大检查活动中,我们宿舍因为未打扫卫生,有损了学院的整体形象,也影响到了此次学校的评比活动,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愧疚,对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责,我对不起军训时获得的模范寝室称号,对不起导员您当时检查寝室内务时所挥洒的辛勤的汗水,我为我的懒惰感到羞耻,对自己做事没有积极性而感到深深的惭愧,身为班内班干部的我更是感到无比的愧疚。
为此我表示最诚挚的愧疚与歉意,我的所作所为有悖于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我更应该以此为戒,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内外兼修,做一名合格的 学生。
此次学校评比活动是对我们每个在校学生的一种考验,不能因为是周日而放松了警惕,疏于对寝室卫生的打扫,身为 的一份子,我再次对自己的不负责以及懒惰行为感到自责。
寝室是我们在大学校园的家,是属于我们 5 个人的共同家园,只有把自己的家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我们才能住的舒心,才能更好的学习。
做为我们这个家的一员,寝室卫生自己都不去关心还得让导员您去督促我们打扫实在是我做学生的一种失职。
古语说的好: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寝室这么大的地方我们都不能打扫的干干净净何况以后进入社会参加工作了呢。
细节决定成败,寝室卫生这就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从这个细节上就能反映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是多么的不好,我们的做事是多么的不认真负责,这是我做为一名班委的失职行为,实在是我没能好好的履行班委的义务,对此我对自己的失职行为感到深深的自责。
为此我再次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做到细心周道,生活上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习上细心,做事上务实踏实,考虑事情周道,严格的要求自己,尽心尽责为班集体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不论大事小事都要尽心尽责的去做好。
检查卫生是小事,但是我们却需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对待事情要从一点出发看待全局,发现错误就努力改正错误,举一反三,保证没有下次。
做事如此生活学习上亦是如此。
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然后从多方面考虑问题,努力的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扩大自己的知识面。
在校期间一定要努力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为踏入社会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以上是我针对此次检查卫生事件所做的检讨。
如有不妥恳请批评指正,我一定虚心接受。
今后也请老师监督,发现我们存在的问题就单场指出,我们好及时纠正。
检查卫生的目的不是为了批评我们,是为了我么创造更好的寝室环境,更好的学习。
今后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 校园打检讨书
亲爱的老师:
您好!我是您班上的学生,我写这封检讨信是因为我犯了一个令您和家长们都不满意的错误。我深感愧疚,并对我的行为深感羞愧和懊悔。
事情发生在上个星期五的午餐时间。由于考试压力和与同学之间的小矛盾,我心情很沮丧。就在这时,我无意中撞到了正在排队等着打饭的同学,导致他不慎将自己的饭盘摔落地,食物洒了一地,周围的同学都看到了这一幕,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在这尴尬的局面下,我感到非常尴尬和难堪。
我深感抱歉的是因为我的不注意间给同学带来了困扰和尴尬。打饭的过程中,大家都期待着能够快速获取到美味可口的午餐。由于我的不小心,不仅我自己尴尬,也给了同学们一个不愉快的午餐环境,给他们的心情带来了负面的影响。我深深地明白,自己的行为不仅仅关乎自己,还会对他人产生影响,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我认识到我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有很多问题需要改正,一个小小的错误也反应出我在行为上的不成熟和不细致。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尊重和关心身边的人。尤其是在人多拥挤的地方,更应该格外小心,不仅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也要为身边的同学和环境负责。我对自己的行为深感羞愧和反思,我要保持冷静和理智,避免自己的情绪对别人产生影响。
我将会采取积极的措施来弥补我的错误。我将向受到影响的同学诚恳道歉并表示我对他的饭盘被弄脏的事情深感遗憾。我会主动协助清理食物,并承担此次饭盘摔落的全部责任。除此之外,我会向全班同学道歉,向他们表达我对我的过失和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追求真诚的道歉,并从内心深处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是至关重要的。
我也会进行主动的调整和改正。我会更多地注重自己的行为举止,并督促自己时刻保持冷静和理智。我会积极倾听老师和家长们的教导,虚心接受批评和指导,努力提高自己的修养和情商。
我再次向您表示我对我的错误深感抱歉。此次事件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正的地方。我会从这次教训中吸取经验,不断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再次向您表达我的歉意和感激,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次的错误,并给予我重新开始的机会。
谢谢!
您的学生
XXX
▣ 校园打检讨书
校园班长的检讨书(精选5篇)
写检讨书一定要诚恳,这样一方面自己会反省错误,以后不再犯错,另一方面别人看了以后才能知道自己确实认识到错误了,才能减轻对当事人处罚。下面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一些关于学生校园班长的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用。
校园班长的检讨书【篇1】
尊敬的老师:
为什么我们班委要自我检讨,因为我发现我们班委包括我出现的问题越来越大,不及时解决的话,恐怕后果不堪设想。这也是我自己要检讨的一个大问题。首先,我没很好地管理好我们的班委,我承认我在这一学生工作方面能力不强,比较没什么想法,效率比较低。下面我就一一列出我觉得我当班长以来做的不好,急需改进的的地方。
第一:我没有很好地团结我们班委,导致班委团结力不够。往后会加强班委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进班委的内部感情。也没有很好地团结全班同学,增强全班同学的凝聚力。这也是上一届班委遗留下来的历史问题。担任班长已有半个学期,班里同学凝聚力还是跟以前差不多,没多少改善,这是我能力不强的一个体现,这也是我们整个班委出现的一大问题,这将是我们班委后面工作的一大努力方向。
第二:我没有使班级制度化,规范化,导致出现现在迟到严重,旷课比较严重的问题,这也是让我非常头疼的问题。而且,在这个方面,我没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我也有一次没去上课,有上课迟到,给班里带来些负面的影响。不过自从我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问题时,我改正了这个大错误。因为我想如果连班委都带头缺课迟到的话,那怎么去说服班里的人不缺课呢。在这里也希望我们班委从现在开始起好带头作用,以后要做到没有缺课的记录,往后我想我们会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我觉得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会把我们班的某些同学害了,我宁愿现在他们讨厌我们班委的做法,也不愿他们四年后反过来怪我们。我想我们这样做,他们四年后多少会有些人感谢我们班委。我们除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和体育,每一门都会严格考勤。希望副班长能认真落实好这个工作。
第三:在开班委会方面,一方面是我个人的组织能力不强。在今后会在这一方面努力加强。其次在每一次班委会之前,我没有详细写出班委会要讨论的内容和问题,也没有做好详细的会后记录工作,导致开班委会效率很低。接着就是没有定期开班委会,比如这次的特色班会和趣味运动会,还有就是电子设计大赛,我都没有召集大家一起讨论。导致活动开展缓慢等问题。所以往后,每次开班会,有较大文艺、竞赛等活动时,我会适时开展班委会。大家共同解决相关问题。开班委会,任何班委不得无故缺席。缺席一次检讨一次。
第四:开班会,同学们普遍积极性不高,这是我们整个班委急需改进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是因为班会太过单调,没什么创新,我之前有过想法就是去听下一些班级的班会活动,但是由于我个人的原因,一直在拖延。这个我要深刻检讨。还有就是我叫宏伟找各班长的电话,一直都没有找给我。可能是我没有提醒,宏伟时间长了就忘了。开好一个班会的重要性,想必大家心里都很清楚。班会都开不好,我觉得以后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都会不高。所以,希望我们班委都想下该如何去更好地开展一次班会。
第五:对于班委的有些错误,我没有及时指出,及时批评,以致班委一错再错,犯同样的错误。以后,每一个班委都可以指出任一班委犯的错。都可以指出来班委讨论。再者,就是我没有很好地协调好各个班委各个方面的工作,导致有些班委没什么事做,有些班委就忙的要死。但在这,我衷心希望大家能主动去帮忙。如果活动负责人叫任一班委帮忙,任一班委都不得无故拒绝或有什么不满。我们这个班委需要大家共同建设。
既然大家被同学们选为班委,是同学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班委就要尽力为这个班服务,为我们班的同学们服务。大家好好想想,自己当初在竞选班委时,向同学们承诺过什么,现在回过头来,自己是不是真正的有做到。我固然知道大家要认真学习,要顾自己的事情,其实大家在竞选班委之前就要想到工作与学习的冲突,我竞选班长之前就深深地考虑过这个问题。大二,是个关键的一年,谁也不敢怠慢自己的学业,但既然你们已经选择了当班委,就正视这个学习与工作的矛盾。你们要做的是如何去解决这个矛盾,如何去协调这个矛盾,而不是偏向于某一个方面。我想我和陈曼都是没有很好地协调好,导致课程学习被落下一大堆。希望在这一方面,我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把我们的工作与学习协调好。
有时,我觉得做个班长真的很辛苦。我为你们着想,你们也应该为我想些。我觉得当班长最痛苦的不是班里的同学不听我讲的话,而是连自己的班委成员都不听。有时搞活动,我跟同学们说一起做什么什么,最失望的就是看到自己的班委成员都不鸟我。虽说班长有统一协调工作,安排工作任务的权利。但有时我根本不能很顺利的安排人员和任务。知道大家个性很强包括我在内,不愿被被人调来遣去,可能我的工作能力比大家的都差,但我可以说我有一为我们班负责的心。我会尽力做好我的每一项工作,也会切切实实地替我们班的认真着想。我自始至终都有个概念,就是我们的成绩一定不能落下,我们整体带动全班一起学习,也尽力想实行“先富带后富,以致大家共同的致富”的方案。从开始的单片机学习小组,到兴趣小组,到这次的电子设计大赛。平时大家都强。想学的不会主动去找男生一起学习。总而言之,只要有兴趣学习专业知识的,我们班委都要带动下那些基础较好的同学跟他们一起学习。我的目的也就很现实,为以后大家能更好的找到自己满意的一份工作。
最后,我衷心希望我们班委能更团结,充满激情地把我们班建设为充满团结友爱的学习型班级。
预期工作:
1.活力在基层的趣味运动会
2.班级评优
3.信一晚会
预期目标:
希望我们班委能一起把这些工作做好,服从负责人的安排。活动负责人认真落实工作,精心准备活动的开展。我会协调好各个班委的工作任务。只要我们班委有激情,我们也将会圆满成功完成这些活动。
检讨人:
校园班长的检讨书【篇2】
尊敬的老师:
近一段时间我们班流行写同学录。在很多人眼里觉得写同学录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现在我们是六年级,是小升初,马上要面临区调考,在如此紧张的时间里,我们没有用心在学习上,却沉迷在写同学录的乐趣里。班上出现这种风气,是我的严重失职,我非但没有制止这种浪费时间,践踏时间的行为,也随波逐流加入写同学录的大军里。作为班长,我不仅没有起到带头作用,在这件事上我要负主要责任。
古人曹操“割发代首”已示自已的错误。而今我仿而效之,写下这份检讨,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这份检讨不是空口白话,是对自己的一个警钟,一个监督,时刻提醒自己,提醒自己所作的每一件事是该做还是不该做,作了后果又会有什麽后果,都要为自己和这个班级的所作所为负责。
六年级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年,各种竞赛,比赛,调考,统考,比比皆是,如天上的繁星一样多,而我们的时间则只有溪水那么短。我们的放松快乐固然重要,可考试成绩却直接影响着我们将来的发展,我们大家的走向。在学校学习的时光还有短短的三四个月,我们的时间会慢慢溜去,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到大海里,而我们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离,没有波纹,没有回响。
当第一本同学录进入班级的时候,来去无声。就算我看到也只会想:“只是同学们纪念小学时光的一种方式,不要紧,过几天大家没兴趣就会消失。”可是“同学录”仿佛是病毒导体,传染给一个一又一个的同学,紧接着第二本,第三本….看到这个病毒肆虐,还是没有引起我的警觉,“过几天就好了,小学生嘛,总是对新生事物有好奇心,就当放松同学的心情缓解压力。”
我还在安慰自己。可是事情的发展往往超出我的想象,班上流传的本数越来越多,参与的人越来越多,上课,下课,都在写这个。一支笔,一本同学录就可以在老师的眼皮底下抒发着同学之情,那些有趣的话语就泛滥在同学心里。我压抑自己不去想同学录,很自私的想:“只要我不玩这个,做好自己的事,大家有纪律不疯闹就行。”可病毒很快的突袭了我。当周围的同学开始热忠于此,我情不自禁的走过去翻看留言。
这与吸毒一样,喜欢上就不能自拔,我心里还在默默的坚持,提醒自己:“我
我们班级的班风——勤奋,刻苦,善思。我没有让这种班风在班上流传开,帮助同学们安心学习,而是反其道而行,让同学录之风流行开。我抱有侥幸心理对有些错误,没有及时指出,阻止,以致于一错再错。我没有自律导致自己没有说服力去管理同学,难道不是我的失职吗?我又何德何能继续担任班长一职?我没有管理好这个班集体,没有阻止大家热衷同学录,没有规划好同学的学习安排。对此我向大家表达深深的歉意,我心里有一万句对不起要向大家说。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就算我现在又多么后悔,说再多“对不起”又有何用?我对自己做了以下惩罚:
其一,停职班长职务(半年)。没有人接任之前,班中事务由副班长代管。我的自觉能力不够。
其二,座位由现在的位置调到班级最后一排,(一个月)面壁思过,进行反思。
其三,学校午餐只能吃一碗饭,一碗汤,不吃鸡腿,排骨(三周)。饿其体肤,以示告诫,永远不要忘记这一次。
在结束之前,我还要深深说一句:“对不起,我失职了。”
检讨人:
校园班长的检讨书【篇3】
今天我怀着沉重和后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我对于我的行为感到惭愧。我身为一名班长,我不但没有起到带头作用,而且还作出如此无知的行为,但是错误已经犯下,悔恨也是无济于事,我以后会以这份检讨书来提醒、监督自己,我会为我自己的行为负责,更不会再犯此类的事情。
对于这件事情,我并没有恶意,当时只是太过贪玩,开了个玩笑,绝对没有其他的意思。但是这个玩笑开的太大了,我后悔没有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我更没有想到最后还把这件事情闹大了。我知道后悔也是没有用的,事情已经发生,我不能再去改变这件事,但我可以改变以后,我会让我以后所作的每一件事经过思考,我不会再让此类的事情发生。我不说身为一名班长,就算是一名普通学生,尊重师长,都是我们学生必须做到的,都是我们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虽然我不是故意,但是我还是错了,我不但没有做到尊重师长,我连这最基本的责任、义务都没有做到,还在全班同学面前作了个坏榜样,我对此感到深深的歉意,并且希望老师以及全班同学原谅我,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作为一名班长,我认为要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带领着同学们,作为他们的一个学习的榜样。但是我并没有做到,还成为反面教材,我知道同学们知道什麽是好,什麽是坏,什麽是该学习,什麽不该,知道如何分辨好坏。所以同学们要学习别人的长处,看到被人的缺点要检查自己也是否有这样的缺点,并且将以改正。让自己心中要有一个提醒自己的警钟。
很感激老师当初选我当班长,寄予我很大的期望,给了我这幺好的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我却没有用实际行动做到让老师满意,甚至还因为自己不好的习惯影响了身边的同学,没有做到一名班长应该完成的事情.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已经决心改正,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给我一个机会改正错误的机会。
我知道检讨不一定是发自内心的,也许只是应付老师,也有可能是虚伪的,因为检讨只是一张普通的纸,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也不是靠张嘴随便说说,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去改正他,才对得起自己,才对得起这份检讨。而改正的同时,我们还要吸取教训,把这份检讨当成是自己的一个警钟,一个监督,时刻提醒自己,提醒自己所作的每一件事是该做还是不该做,作了后果又会有什麽后果,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校园班长的检讨书【篇4】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全班同学:
现在,我向大家作出深刻检讨,以严肃反省我此次早操迟到的错误。我身为本班的班长,居然犯下这样的错误,简直是不可饶恕的,我此时此刻心情很沉重,感受简直是痛不欲生啊!
此次早操迟到虽然是有客观原因,也就是我要帮老奶奶背米。但是这绝对不能够成为我迟到的借口,我原本是计算过帮老奶奶背米只需要3分钟,可实际上老奶奶忘记大门钥匙了,我又花了3分钟帮助老奶奶借钥匙。就导致了早操迟到的错误发生。
这个事情充分暴露出我思想不够完善,考虑问题不够周到,对待突发事情的处置能力不强等问题。
我身为班长,居然还有这么多能力没有加强,我真是感动很伤心很难过。
现如今,错误已经犯下了,我决心彻底改正:
第一,我必须纠正我思想不够完善,考虑问题不够周到的缺点,我今后一定要周详地考虑问题。
第二,我必须严肃自己的纪律意识,我今后一定不能够吃到了。
第三,我必须从此次事件当中充分吸取教训,绝不会再犯错误,也希望同学能够对于我的错误有所警觉,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最后,我恳请老师与同学们的原谅,我会重新改正的,我依然会是你们的好班长,就请你们在下一届班长选举当中投我神圣的一票!
此致!
校园班长的检讨书【篇5】
尊敬的老师:
自从担任班委以来,我有很多方面都做得不足,首先,在考勤工作方面,没有足够的威慑力,导致班里逃课,迟到现象严重,即使跟某些人谈过不止一次,也没有能改善这一现象,造成班里出勤率差的原因主要有,第一,自己作为班委的一员,并没有跟每个同学都搞好关系,愉快相处,并且能因此很好地反映他们的意见,相反地,我跟班里挺大一部分同学还不太熟悉,每办法团结同学,一起加强班集体的建设.
另外,在考勤工作方面,没有能按照应有的做法,给班里的同学造成一些警示作用,让大家都在考勤方面都十分松懈,也造成了工作很难开展,这个学期班里出勤率也下降了许多.除了出勤这方面的工作外,对于班里的一些工作,我普遍积极性不高,没有起到作为一个班委所应该有的带头作用。
对待工作也不够认真负责,花费的时间也少,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没有很好地完成,也没有能很好地帮助别的班委完成班里的一些工作,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归根结底在于思想上没有重视自己作为班委的这一角色,对很多事情态度不够端正,没有很好地把班里同学们的利益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也没有考虑到自己作为班委起到的带头作用,以至于对班里的大事,班里的发展都没有时刻关注,对同学们的意见也没有及时收集反馈.除此之外,我与各个班委之间的联系也不够多,开展工作时没能把各个班委都迅速地调动起来一起完成,造成一些工作分工不明确,工作效率低.
为了改善自身的不足,加强班里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首先,我应该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班委所应该具有的带头作用,以督促自己应该尽力做好,主动承担自己应尽的那一部分责任,想办法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帮忙承担一些别的工作.除此之外,我还应该加强跟班里每个同学的交流,关注班里发生的大事,及时收集反馈班里同学的意见,以此更好地开展与改善自身的工作,也能提高班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强班集体的凝聚力.最后,我认为我们班委之间也需要加强联系,强化团队概念,工作职责分明的同时也应该关注别的班委的工作,不应该出现各项工作脱节的现象,需要帮助时,能共同为一些工作出谋划策,以便提高各项工作的工作效率,让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完成.
检讨人:
▣ 校园打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深深得知道错了。我私自携带香烟到学校来抽烟,不仅违反了学校纪律,而且也在潜移默化之中给身边的同学造成了不良影响与负面形象,损害了我们这所现代化高档学府的良好形象。
身为一名高中生,而且我今年还是未满十八周岁,法律就明确规定未成年人不能吸烟,而我吸烟了,这就非常得说明问题,说明在我身上存在着违反法律道德的苗头。不尽如此,学校领导多次在学校品德教育广播当中严肃要求我们同学要严守行为准则纪律,注重文明礼仪规范,其中就明确强调我们学生不可以吸烟喝酒。可是我连这样基本的礼仪规范都没做好,我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现如今错误发生了,学校领导的严肃批评与班主任老师的失望难过,在我心中交织成为一张压力大网,让我的心情陷入低谷。我对于自身所犯错误感到无比的懊悔与愧疚,因为我知道曾经的自己并不是这样的。曾经的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初中阶段我不仅学习好,而且品德也达标,不然也不可能被初中学校评为优秀毕业生了。有幸踏入这所重点中学,我本应该好好努力学习,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可是我却因为步入县城大都会,没有能够抵御住大都会里的霓虹灯彩与酒醉金迷。在几次逛街购物的体验中,我看到了名贵跑车、靓丽女子与高档会所,我似乎迷失了自己,心情变得复杂起来。从此染上了吸烟的恶习,并且也开始荒废了学业。
正所谓“功勋铸千古,毁灭在一时”,我从小学到高中以来辛辛苦苦、认认真真塑造得美好品行,没有想到就在如此短暂的高中一年里给毁了。每每想到这个,我的内心就无比悲痛,无比伤心。学校里我又结识了跟我同样遭遇的几个同学,原本以为可以互相扶持、共同进步,没有想到他们也是无助与迷茫,共同进步成为了一种奢求与祈盼。眼下,政治处吴老师果断得调查了我,严肃得批判了我,深刻得打骂了我,让我这样一头迷途的羔羊重新发现了回家的曙光。尽管当我在政治处被吴老师批判的时候显出叛逆的情绪,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已经开始感激他了。
吸烟有害健康,长期吸烟会让我们的肺部变成尼古丁与焦油的垃圾场。同学们,吸烟并不会让你显得多帅或是多性感,吸烟只会让你在学校除了餐饮零食之外多承受巨额的费用开销,并且会让你与真正求知上进的同学疏远。啊!多么痛的领悟。吸烟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无知,多么的可悲。啊!如果上天能够给我再一次入高中的机会,我会断然得朝那第一次给我递来香烟的同学脸上吐唾沫,狠狠得恶骂他。啊!时光一去不复返,岁月一走不回头,眼下我能够做的就是好好改正错误,坚决端正态度,彻底抛弃香烟。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要好好得弥补这一年多来我在学习上损失的知识。
最后,我要向全体同学表达歉意,向那些受我不良影响过的同学表达我最真诚的愧疚。政治处吴老师,谢谢您,感谢您对我的批评,感谢您拯救了我。
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真心的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保证以后再不抽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__年_月_日
▣ 校园打检讨书
送给我最伟大的吾爱的亲爱的挚爱的永爱的最爱的老婆:
遵照你的旨意,我已经反思了一千个轮回,思想斗争了N天N夜,低下头来,悔恨难当,眼泪哗哗的。
经过,由于本人大脑短路,中枢神经失去控制,导致手失去控制,而使手不小心打到你脸上去了。
事后,我就后悔了,深深的后悔了,我的手怎么能打到老婆脸上去了。我的大脑这么偏偏就这个时候短路了。这么善解人意,倾城倾国、国色天香、天生丽质,可爱美丽大方与智慧并重,普天壤其无俪,旷千载而特生的老婆。我的手怎么忍心打。想起来,我实在是真是罪该万死,恶贯满盈十恶不赦罪大恶极穷凶极恶,纵使被割上3328刀,凌迟处死,株连九族,打入阿鼻地狱,永世不得“超生”,一点都不为过。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对吧亲爱的老婆,经过这次的错误教训,我(还有我的大脑以后绝不短路,手绝对不会在失去控制)以后坚决服从你的管理,并坚决执行“夫人永远是对的‘如果夫人错了,那一定是我的错,我请参照上句执行”的方针,认真贯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要改天心态好好学习,抛弃社会繁杂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你改变,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的精神。
快点赚钱为你买房子,买车,买漂亮的衣服,买高档的化妆品,甚至可以给你买个部队保护你,买一艘军舰带你畅游天涯海角,买个航母带你上天去看长鹅奔月,让你天天开心,月月快乐,年年幸福,世世甜蜜,用我的一切的努力去打造属于我们的幸福。
请老婆大人消消气,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月落呜啼霜满天,夫妻双双把家还,原谅我的过错,老婆我怕已经竭尽全力的改过自新了,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举案齐眉,欣欣向荣,相敬如宾,彼此一心一意,永结同心……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为了您方便浏览更多的校园打检讨书网内容,请访问校园打检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