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2026-05-31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必备11篇)。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实习是每个医学生必要不可缺少的学习阶段,作为一个在临床经验上十分欠缺的初学者,除了自己的带教老师外,病房其他的医师、护士和患者本人都是值得请教的老师。因此,我保持谦虚、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参加病房所有的学习、医疗、讨论等活动,从最基本的查体、病程记录做起,逐步磨砺自己。
在进入icu前带教师向我讲解icu内管理制度和消毒制度,并介绍icu环境,使我对监护室有所了解,工作起来得心应手。特别安排专科疾病知识讲座,即对胸心外科常见病的介绍,使我对胸心外科疾病有一定的认识,有利于术后监护。此外,还进行基础护理方面带教,如对病人术前教育、心理护理和生活护理。
通过一个月的实习,使我对胸心外科术后监护有所了解,基本掌握监护仪,呼吸机,除颤仪,微量泵等的临床应用和注意事项,并能独立完成中心静脉压的检测,气管插管内吸痰,护理记录单的书写,出入量的总结等监护技能。最后均能通过理论和操作技能考试。首先使我了解中心静脉测压的意义和重要性,它是直接反应左心功能和衡量血容量的客观标准,指导补液速度和评估血容量。影响中心静脉测压值的因素:①零点的测定;②卧位腋中线的第四肋,半卧位腋前线的第四肋;③病人必须在安静下测压;④测压管必须保持通畅,确保导管在腔静脉或右心房;⑤应用呼吸机peep时,必须减去peep值,才是真正的中心静脉压。同一时间由老师和我分别测压,对比我测量的准确性。注意无菌,避免从测压管注入血管活性药物,并确保管道通畅在位。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开头:
1.本人通过半年多的护理工作实习,在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与耐心带教下,认真学习《处理条例》及其法律法规,通过学习使我意识到,现代护理质量观念是全方位、全过程的让病人满意,这是人们对医疗护理服务提出更高、更新的需求,理论水平与实践水平有了一定提高。
2.通过护理实习,巩固妇产科的理论知识,熟悉妊娠、分娩、产后的正常过程及其护理,异常过程及患病妇女的护理、计划生育和妇女保健指导内容等,同时要了解国内外新技术、新疗法的进展情况,如互动式亲情沐浴、导乐分娩、婴儿抚触、婴儿游泳等以家庭为中心的护理技术,开展护理科研,撰写论文,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
结尾:
1.在实习过程中,本人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病人,不迟到,不早退,踏实工作,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爱心活动经常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护理工作有措施,有记录,实习期间,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患都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医德医风。
2.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我特别感谢各位老师前辈的悉心指教,我会牢记她们以身作则的优良作风,谨慎严谨的工作态度。并将不断鞭策自己,不断提醒自己,努力改善自己的不足之处,保持自己的优点,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护士,美丽的白衣天使,柔弱的外表,却有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坚韧信念。像春风拂去人们的疾苦;用热血温暖寒冷的心腹;用爱的丝线,缝合病人身心的创伤……
我是一名儿科护士,同学或者亲朋好友总说我像个小保姆,在他们眼中,儿科护士每天就是为小孩子服务的,给小孩子打针、喂药、哄小孩子、换尿布等等,其实不然。
记得有一次,科里有一名13岁的白血病男孩,准备做骨髓移植,因未配上型,暂时在科里化疗。一天,我与其他2名护士周日值班的时候,这名患儿突然病情变化,腹痛难忍,消化道出血,生命体征非常不稳定,急需开辟两条静脉输液通路。而此时孩子处于低血容量状态,血管又细又瘪,极不好找,我沉着、冷静、细心地寻找着适合操作的血管。消毒、进针、回血……很快,两路静脉通路建立了,一路升压药,一路快速补液扩容,抽血交错,备血及血小板。我为抢救孩子的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随着升压药及液体的输入,氧气辅助,孩子心电监护的指标渐渐平稳了。然而,我没有放松警惕,一直守候在孩子的身边至晚上十点钟才离开病房……
生命!尤其是孩子的生命,在死神面前是相当脆弱的,但死神在医护人员面前又是软弱的!经历过无数次地抢救,我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儿科护士的价值,体会到了平凡中的不平凡!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珍贵的函授学习生活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dG15.com
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大学时,本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大学的学习是更需要努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大学的学习旅程,觉得自己落后了。大学的学习不象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理解。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人有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作几次,加上大学本来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不少。所以我可以再趁放学时间多练习一下。
在函授学习的第三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
我个人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己很疲劳。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通过三年的函授学习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护理操作技术。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不知不觉我已在产科呆了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来,使我学到了不少专业知识。妇产科不同于其他科室,它的专业功底是很雄厚的,只有真正的去努力学会吃透,才算得上是精益求精。
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个星期我们都获得了理论的灌输,如:专科的知识要点,注意事项,护理操作。从而使我更深入地理论联系到实践中去,比方说,给婴儿洗澡时应注意什么,虽然还轮不到我们为婴儿洗澡,但我可从中学到许多。
通过妇产科实习,巩固妇产科的理论知识,熟悉妊娠、分娩、产后的正常过程及其护理,异常过程及患病妇女的护理、计划生育和妇女保健指导内容等,同时要了解国内外新技术、新疗法的进展情况,如婴儿抚触、婴儿游泳等以家庭为中心的护理技术,开展护理科研,撰写论文,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
产科的实习工作虽然忙,但忙有所得。不管任何科室,我都会努力积极地去做好!在实习过程中,本人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病人,不迟到、不早退,踏实工作,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爱心活动经常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护理工作有措施、有记录。实习期间,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患都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医德医风。
通过两个多月的实习,本人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将继续努力,牢记护士职责,不断加强思想学习与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从刚进入医院做护士,到现在就要转正了,我在护理的工作中学到了很多在实际工作中需要用到的知识,也懂得了作为一名我们医院护理人员,做好自己的工作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
从学习医院的各种制度,到科室的一些注意事项,再到护理工作中的一些细节,我在试用期间可以说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是对我们的工作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而医院每次组织的培训学习机会,我也是不会放过,认真积极的去参加,不断的充实自己的能力,让自己能更好的在工作的岗位上做到更好。
在工作当中,我认真的听从医生的指导,做好每日的护理工作,对护士长分配下来的护理工作都是无怨无悔的去执行,积极的配合医生做好病人相关的护理。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该同学刻苦,认真,踏实。坚持上课听讲,独立作业,能够摸索出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坚持独立思考,在课堂以及小组课题讨论上通常能发表出自己比较独到深刻的见解。该同学虚心好学,常能向老师和同学虚心求教,并且能积极地和同学一起开展学习上的讨论。成绩始终保持良好的水平。
生活上,该同学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能积极热情的参加班级活动,如国庆晚会,知识竞赛活动,班级野餐,体育活动,有较强的集体主义精神。同时还参加过一些社会实践活动,表现出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组织能力。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以来,我学会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从生活中没发获得到的知识和道理,回顾一年以来,从那天真的我直接到经历了生活中的挫折和失败,到现在稳重和冷静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挫折和失败,才能通往自己的罗马大道。在这一年里,我有失落过,烦恼过,悲伤过。有时觉得自己放手让时间在自己的手里流走,可能是或者我的缺陷和不足。但我知道这是上天对我的一个考验,但在每次失落的时候我都会反省过来,告诉自己清楚自己应该做的是什么,在挫折面前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在学习方面虽然自己普通平凡,但是我会努力提高,做到最好,不管遇到什么困扰我都不会跌倒,我会不懈努力。从以前学习情况中,我觉得自己更应该发奋学习。
我知道,在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一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以前我曾经懊悔过,但是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但是我也知道要金子发光也要看适合的环境,在这里我知道我的将来会有光辉灿烂的一天。
在一年的锻炼里,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所以在学习生活除外,在假日我会积极参加社会各种实践活动,获取更多学习的经验和社会实践能力,在假日的孤儿院里,我获得了不少的经验和懂得了很多知识道理,我相信在以后的社会道路上,我会得心应手,用自己的强项来拼搏。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自己努力过,成功是不会拒绝你的。
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我会继续努力,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在生活上自觉从严要求自己,艰苦朴素,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各方面表现良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
将近一年的实习生活结束了。可以说,不管在理论还是在技能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个人的专业思想也日趋成熟。于XX年7月,来到fs是第二人民医院实习,是我最忙碌却又最充实的一年,是学习着并快乐着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
在这里,首先得感谢医院给我提供了这样好的实习环境和各种优越的实习条件,也感谢所有的带教老师对我的关心照顾和辛勤指导,让我能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前拥有如此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真的很谢谢你们,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
我们学校学生只有三个同学一个组,轮转了九个科室。实习的科室都是医院精心安排的,教员带教有质量,每次当我们适应了这个科室的时候,在这个科的实习时间就过去了,不得不恋恋不舍的离开科室去下一个科室了。
我实习的第一站就是颅脑外科,在这里我们的实习时间有五周,但由于是我实习的第一个科室,对此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我基本掌握了脑外科一些常见病的护理以及一些基本操作,是我从一个实习生逐步向护士过度,从而让我认识到临床工作的特殊性与必要性。以前在学校所学都是理论上的,现在接触临床才发现实际工作所见并非想象那么简单,并非如书上说写那么典型,好多时候都是要靠自己平时在工作中的经验积累,所以只有扎实投入实习,好好体会才能慢慢积累经验。
在骨科实习的一个月里,大大小小的手术经历了二十多个,值过三个夜班,一个周末白班。可以说,通过这些手术以及术后的处理,使我学到了很多。不仅有技术上的,还有人文关怀上的。在这短短的30天里,痛苦与快乐并存。
孩子们时那么的天真无邪啊,可惜很多都是白血病,我尽可能复习儿科书,在巡视病房的时候就给妈妈们解释疾病的有关知识,由此认识了不少的家长,也让众多小孩子们记住了有这样的一个好哥哥时刻关心着他们,出科的时候我还特意买给他们一些书籍,还有笔,除了科室还常常回来看他们,后来我是那么的喜欢小孩子,回想起来,是因为在儿科实习的缘故。在此,我开始熟悉病例和医嘱,开始认识儿科常用的消炎药和化疗药。儿科是我的开始,为我今后的实习也打下了基矗
接下来就是4个星期的手术室生活。第一次走进手术室的时候,脑子里是一片空白,一切看来都那么的新鲜。刚去的时候护士长给我们分别安排了带教老师,带教老师先带领我们熟悉了这里的环境,接着为我们讲解手术室的工作性质。刚开始的几天感觉仍是陌生和不解,因为是学生的身份,所以感觉就是站也不对,坐也不是。好在带教老师对我很好,什么事情都为我们讲解,有些事情也让我们去动手,慢慢的我们也熟悉了这里的程序。在这4周里,我很认真的学习关于手术室方面的知识,了解手术室的工作性质,熟悉每台手术所需要准备的物品以及特殊器械,掌握其基本的操作方法。只可惜我没有上过台,呵呵,没有关系,教员说了,在台下的都是老资格的教员。这里的开台啊,打包啊,做多了,印象最深的就是无菌技术了,如戴无菌手套,穿脱手术衣以及正确的洗手方法等,我都能够熟练准确的操作。但是由于我没有上台,对于有些手术器械的名称及用途仍不是很了解,真是有些遗憾。我打的第一针就是在手术室打的套管针。
短短的2周的心电图的实习,是我感觉最轻松的。如同遨游太空一般,豪爽埃好景不长,将来要面对的就是紧张复杂和繁忙而漫长的病房的实习生活了。时间虽短,科室收获颇丰啊,以前上大学没有学好心电图,这次一起补上了。心电图的成功实习,还包括病人给与我的高度评价,虽然我没有奔波于病房之间,但我依旧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这里就是我实习生活的转折点,从此“为病人服务“就成为了我永恒的主题。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儿科是一个独特的科室,面对的是个个脆弱的小生命。这更让我意想到医生不但要医术高,更要晓得如何和他们沟通。对待患儿和蔼可亲,态度良好,固然有些时候会碰到很多焦虑的患儿家属口不择言,而我们医护职员能做的就是宽容。我们可以体会他们的心情,孩子生病,谁的心里都会着急万分的,说一些伤人的话我们是可以理解的。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为患者服务,力争做到最好。天天接触很多患儿和他们亲人的时候,我明白了人生最大的财富不是金钱而是生命和健康,而我们的职责正是保卫健康的生命。
在实习期间我遵纪遵法,遵守医院及儿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了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工及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对待病人和蔼可亲,态度良好,努力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用于实践,在此进程中我不断总结学习方法和临床经验,尽力进步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题目、独立工作的能力,冻断培养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经过1个月的实践我基本把握了病程记录、会诊记录、出院记录等医疗文件的书写;把握了临床儿科的特点及儿科常见、多病发人的诊治;把握了常见化验的正常值和临床意义及和各类危、重、急病人的初步处理。
今后,我会继续以热忱、求实、尽职的作风,持着主动求学的学习态度,积极各科室的老师学习,秉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信念,孜孜不倦地吸收医学知识为往后的学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行将结束内、外、妇、儿四个大科室的实习,回顾这些日子,是苦是乐,是酸是甜,相信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属于自己的味道,在儿科近一个月的实习生活中我受益颇多,行将要出科了,却有好多的不舍,对我们的实习,科里的老师们都很重视,每周的实习安排也谨然有序,从而让我们按部就班的学习与成长,在此,对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实习进程中,本人严格遵守医院及各科室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踏实工作,酷爱儿童事业,全心全意为患儿着想。同时要理解家属,正确处理好护患关系,能做好解释与安慰工作,多说对不起,是家属也理解儿科护士的工作,减少没必要要的误解或过激行为的发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基本把握了儿科一些常见疾病的护理和一些基本操纵。特别是对小儿头皮针的穿刺技术,在工作的同时我也不断的认真学习和总结经验,能勤于、善于观察患儿病情,从而及时地把握病情变化,作出正确判定。总之我觉得在这段实习的日子里,我学到了很多,固然我还只是学生,或许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用我的努力充实我的知识与技能,希看能用我的微笑送走病人健康的离往,渴看在学习中成长,真做一位默默歌唱、努力翱翔的白衣天使。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实习,其实是一种期待,是对自己成长的期待,是对自己角色开始转换的期待,更是对自己梦想的期待;实习,也有一份惶恐,有对自己缺乏信心的不安,有对自己无法适应新环境的担忧,更有怕自己会无所适从的焦虑。
20xx年6月27日,我带着一份希翼和一份茫然来到了阜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始了我十个月的实习生涯。从此,我的身份将从一个学生变为了一个实习护士,生活环境将从学校转为医院,接触的对象将从老师、同学转变为医生、护士、病人,对于这三大转变。
我实习的第一个科室就是肾内科。那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了科室报到,护士长带着我们了解一下科室的环境,给我们讲解了实习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让我认识到了护士工作要细心,谨慎而且要遵守无菌原则和三查七对。进治疗室必须带口罩,器械要定期消毒,换水时一定要对准姓名,床号。
上岗前三天,带教老师先让我们看看,最后老师就让我们去给病人扎针,于是我们就两人一组,端着治疗盘就下病房了,刚开始有的病人不相信我们的技术,最后就放心让我们扎了。为了能一针见血,不鼓包,扎的好,所以每次找血管都找老半天,在扎静脉针这一方面,我给自己打95分,因为我失败了4次,不过我越挫越勇。
同时在配药这方面,不仅要对准姓名 床号,药名,更要遵守无菌原则,对于一些易过敏的药物,还要给病人做皮试等。
在肾内科有好多尿毒症患者,原发性肾病综合征等,我知道了遇到这样的问题该如何做好护理措施。并且要关心患者。还学到了一些输液扎针的技巧,做腹膜透析,配药液,做皮试,测量血压等。在我们实习的期间,我们小组的同学不仅认真学习各项操作而且还团结。对其他学校的同学也很友好。
在肾内科的实习生活已经结束,在肾内科学到得知识将为我在下面的科室操作中做了铺垫。
在以后的实习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 认真的去做事,争取做的更好。
⬖ 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
2019护士自我鉴定三篇
篇一
光阴似箭,转眼大学生活即将过去了,本人从进入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习以来,一直以严谨的学习态度与积极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学习与工作中,虽然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辛酸,然后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也使我充分认识到,若想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这些锻炼都是很基础的与必要的。大学时期的所学、所感、所悟将指导我一生受用!
在政治上,我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的领导,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在学习上,凭着对知识的渴望与追求,我一向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为把自己,变成一个掌握现代信息与职业技能的合格毕业生,我牢固掌握了本专业的基础知识与技能,除此之外我还广泛猎取其他学科的知识,给自己更多的机会参加社会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在工作上,除了积极参加学校、系、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外,结合自身特长,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组织的各种网络设计比赛,并获得奖励,为学校争光,得到了学校、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自己为人处世的原则,与同学,朋友与睦相处,共同进步。
在体育方面,认真参加、学习学校开设的体育课程并圆满完成任务,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并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刻,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篇二
光阴荏苒,转眼间,两年半的护理本科函授学习即将结束,我要感谢三峡大学医学院给了我这次再学习与提高的机会,回首这两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因为通过再次系统全面的学习护理学专业知识,我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人主要从思想品德与学习情况专业技能方面总结如下:
在思想品德上,在两年多的学习过程中,我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养成了严谨的学风与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这些无形的财富将对我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产生重要影响,在这个学习过程中,我牢记医学生的誓词,努力为祖国卫生医药事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学习上,我不断地充实自己,挑战自我,圆满地完成了《生理学》、《医学免疫学》、《组织胚胎学》、《基础护理学》等17门课程的学习,在系统地掌握了护理学专业课程的同时,也充实了相关医学知识,使本人在过去的基础上,对于护理专业知识有一个较完整的框架把握,对以前在学习的知识有个反刍的机会,对所之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自身素质有进一步的提高。通过这两年多的专业学习,我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有了质的提升,让我对于护理工作更加得心应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把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念、新技术及时地运用到护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两年半的业余学习,时间虽短,但本人觉得受益很大,我将努力向更高的医学知识高峰继续攀登,并以此作为回报社会的资本与依据,以扎实的专业技能为依托,用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为祖国护理事业的发展与人类身心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篇三
珍贵的三年护理专业的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回顾自己走过的路,我感觉非常有必要将这三年所学进行总结,以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扬长避短。
本人从xx年进入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就读护理学以来,积极地学习相关的护理知识与认真工作,虽然有成功的泪水,也有失败的辛酸,也有过无法补及的过错。然而,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也使我充分意识的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的重要性,但是,当我们真正接触到病人后,我发现临床护理与我们书本上所学的知识还是存在着差距的,自己不仅要有扎实的护理理论知识,还要有熟练的操作技能,应具备有受伤观、爱心、奉献精神等。无论如何,在过去在校学习的几年是我不断努力学习,不断奋斗目标,不断完善自我,不断经历成长磨练的阶段。在其中我曾经努力学习护理相关知识,担任班干、社团干部与舍长时工作认真,与同学友好相处,积极主动参与班集体活动,也荣获奖励;可其中我也迷糊过,踏上过错误的路,但是我一直都在悔悟,它使我拥有动力更努力地完善自我,改正不足,让我的人生更充满信心与动力。
在今后的工作道路上我给我个人的自我鉴定:在思想上,认真学习,积极向上,要有勇于接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定与制度,团结同事,积极主动参与各种活动;在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不断扩展自我的知识面,提高自思想文化素质;在工作上,我一定能做到对待患者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不迟到不早退,认真仔细做好每一项工作,善于工作总结,向护士长及资深的老师请教,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在生活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条理,严谨生活态度与作风,丰富自己的阅历。让自己所学的护理知识充分运用到临床上,为病人更多的服务,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护理,帮助他们恢复健康。
人生总要不断地学习,不断的完善,争取克服一切的不足,努力奋斗,朝着目标,做好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我相信只要努力与付出自己一定行!
-
想了解更多护士离职自我鉴定的资讯,请访问:护士离职自我鉴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