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1000字通用(推荐12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通用的万能检讨书1000字(精选12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检讨1000字通用 篇1
尊敬的xx:
您好!
我是xx,今天的情况,我实在是惭愧,您已经再三的叮嘱过了,这次事情之前,我也是对自己比较认真,这也让我感觉非常的有压力犯下的错误也是比较严重的,我身为xx的一员, 应该要知道事情的轻重,既然是出现了问题就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以后我也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学习也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要端正好心态,对于今天的事情我是要反省好自己。
今天的情况,这是我不想要看到的结果,我也反省了自己很久,确实还是有一定的问题的,也影响了个人形象,实在是让我觉得很有压力,以后我会调整过来,也会对自己今天的行为负责,虽然这次出现了一些问题,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小看这些问题,这样下去实在是很不好,这一点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在平时的工作当中,我还是渴望得到更多的调整,以后还是需要让自己鉴定好态度,出现的这个问题我还是感觉非常有压力的,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我也是有一些压力,工作态度没有端正好肯定是有问题的,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会去做的更加细心一点,以后不会再让自己犯这样的错误了。
我作为xx的一员,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有什么事情就应该要坚持做的更好一点,通过自己平时的积累,我也没有丝毫放松,今天的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我明明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却还是没有认真的对待,导致后面出现了问题,这对我也是有很大的影响,我没有重视这次的事情,作风上面不端正就一定会出现很大的问题,实在是会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的更好一点,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我还是需要让自己去积累更多的知识,以后还会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好,反省自己的同时,我也会让自己做的更好一点。
这次出现的情况,很是自责,对于平时的事情还是需要去认真的.规划好,也希望以后可以做的更加的认真,这也是对自己应该要有的态度,以后的再次遇到今天这样的情况,我应该要做的更加到位,是我需要去认真思考的,反省自身的同时,我也在思考接下来应该要朝着什么方向发展,这对我能力而言是一个很不错的提高,我认为是我平时对一些细节的错误不够重视,每一次都是会给自己找借口,现在想起这些我真的是觉得很惭愧,毕竟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犯错了,您一直都非常的看好我,我真的是不希望自己再次犯错了,这样下去肯定是会存在很多弊端,犯下的错误是需要时间弥补的,特别是这次的行为,虽然您没有过多的说我,可是我现在想起来的时候,真的感觉非常的有压力,以后我也一定会让自己去积累更多的经验,端正好自己的心态,下次再也不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1000字通用 篇2
敬爱的领导:
您们好!
我怀着愧疚以及懊悔写下检讨书,今天,我和食堂的同事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从而发生口角,到最后失去控制,冲昏了我的理智,并且大打出手,给单位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在此我进行深刻的检讨。
首先,请允许我把事情经过做一简单叙述。20xx年xx月xx日中午我到院食堂打饭,因为饭菜问题与食堂员工发生语言上的冲突,由于言语不快使我失去了理智,从而升级为肢体上的冲突并出手打人。
事 后在同事和领导的劝慰下我深刻的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可 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我错在不该动手打架,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原因,都不该和别人动手。我现在特别后 悔,后悔自己辜负了领导的教育与期望,后悔自己的行为造成的恶劣影响,后悔自己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最佳方法。早在我刚踏进单位的 那刻开始,领导就已三令五申,
一再强调:同事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组织,绝对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单位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 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们的一片苦心。而 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由我身上体现无疑。
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事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 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劳动者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领导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举 动!!!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单位的教导以及伤害了领导和同事们对我所寄托的希望。
最后,我怀 着万分愧疚的心情并郑重的向被打的伙食科同事说声对不起!同时甘愿接受经济处罚!至此事之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动手 打架了。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学会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打架的事再次发生在我身 上,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最后的最后,我向中心领导保证,今后如有再犯主动请辞!请关心爱护我的领导同事们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
日期:
检讨1000字通用 篇3
亲爱的宝贝:
你好!
我有罪,我已充分认识到自己可耻、自私、丑恶的心灵给您带来的伤害,衷心的乞求您的原谅,希望您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方针政策再给我次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一定会洗心革面,改邪归正再次投入您的怀抱。
想当初,第一次见面我那好男儿志在四方,唯有我志在寺庙的狭隘思想就被您打动。您怀着勇于献身,无私奉献,救民于水火之中的高尚情操让我脱离了深陷的泥潭,解冻了我冰封多年的心灵。经过您循序渐进,循循善诱的教导我终于找到了生活的目标,奋斗的方向。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我认为咱俩还是相当有默契的,为了更加深入的做到这一点,我努力学习易经八卦,占卜算命,奇门遁甲,争取早日摆脱幼稚,低俗,文盲,无责任心的帽子,早日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好青年。然而我还是没有深入领悟,大彻大悟,犯下了滔天大罪。
其实现在每次和你聊天的时候我都可以想象以前我们认识的时候,一起逛街,一起散步,一起做在那小公园的塔顶谈论我们的未来。还记得我第一次拉你的手吗,是因为一个卖花的纠缠不清,于是我急中生智,拉着你的手就跑,我本不擅长跑步,可是那时候我真希望可以一直跑下去,时间不要长,一辈子正好;之后你就成为我的女朋友了,那晚我失眠了,因为我的生活从此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了,而你就是那最棒的画家,在我的生活中画下了幸福二字。还记得在塔上看到的那颗星星吗,我们定义为我们的爱情星,这次回家的时候我再去看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但我们的爱情不会变的,你说对吗因为我相信那颗星星依然在天上某个位置,拼命的闪着,因为她希望我们幸福。
那时候在塔上,我问你:如果有一天你变心了怎么办你对我说:男孩不变,女孩就不会变。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变过,我也相信你也没有变过,对吗?
有首歌的歌词里写到在你手中画下一个心,轻轻在你耳边说我爱你,于是愚笨的我照着做,握着你的手,画下一个心,微微凑到你的耳边说我爱你。看着你的眼睛,我知道你很感动,虽然我不那么懂浪漫,我还是吻了你,我可以感觉到你心跳的声音。
我不知道现在我所做的能弥补什么,我只是想表达我有多爱你,但天生愚笨的我依然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喜欢看你狡黠的笑,喜欢你消遣我,喜欢你撒娇的样子,其实你也很好哄的,因为我都能让你破涕为笑,泪还没有干就又开始消遣我,不过你哭的时候我会体会心如刀割的滋味,和你在一起,我才了解到心痛的感觉。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1000字通用 篇4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帮同学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帮同学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帮同学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互相帮助。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
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1000字通用 篇5
可爱漂亮并带着点坏坏的女朋友大人:
您好!
遵照你的圣旨,我立刻,马上,并且非常迅速的对我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以下是我对我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以及日后的悔改,请大人批阅!
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女朋友永远是对的!
20xx年xx月xx日,我惹女朋友生气了,我真的好后悔,但是每次气一来,就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在以后我会学着改掉这点坏习惯,我可能真的没想到,需要给对方留一些空间,我就想看看,到底你所说的在乎我,到底是怎么个在乎法,我只想到了我自己,却不断的给你压力,事后我后悔了,但是我知道后悔是没有用的,我只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纠正我自己,在口中说出,只是有疑问,需要跟你核实,可是在心里,我真的有怀疑,我有90%做错了,不应该怀疑你,但是有10%我觉得是因为你没有跟我讲清楚,你知道我很在乎你,不管你需要我怎么样,我都会努力的做到最好。(还需要你多多监督)
对于女朋友的观点,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执行,不能存在讲理由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者反抗,这一点我做的非常的.差,我发脾气小心眼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
我严重的忽略了女朋友的心是非常容易受伤的,因为女朋友在与到我之前已经被伤到过,我却完全忘记了,你比我小一岁,你又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把你捧在手心里,让你时刻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但是我却经常对你大吼大叫,这严重伤到宝贝女朋友的心,女朋友我又错了!!
女朋友,在一些时候我总是一味的去要求你对我好,要求你为我改这为我改那,我自己却每次说会为你改掉坏毛病而失言,我既然我自己都没办法做到,我又有什么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样,其实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会很伤心很难过很痛苦,失去你,我会很后悔,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呢,连我我自己都不敢去想,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我自己!!
经过上面对我自己深刻的分析,自我检讨后,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疼你,任何时候都不能让我自己放纵我自己的情趣,不能只顾及到我自己的感受,而忽视了女朋友的感情,甚至说更应该去去顾及女朋友的感受,对我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学会不去伤害对方,学会宽容。这篇检讨书不只是给你看,也是给我自己看,让我自己时刻记住这一天,再以后有气有火,先把我自己写的检讨书读一遍,亲爱的,我真的知道错了,请原谅我吧,我以后会学会以和平的心态去面对,如果还有什么没写出来的错误,或者是写错的地方,请指出,无论如何我以后都不会对你不理不才,大吼大叫,我是猪,大猪头,你就别跟我在生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同样的错误了,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以后女朋友说一,我不说二,女朋友叫我向东走,我肯定不会向西走,女朋友说滚,我肯定不敢爬,以后你叫我怎么样,我就怎么样!!
过去的日子,我没有好好的珍惜,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听你的话,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亲爱的,我的优点不多,唯一的就只有一颗真心,我爱你,以下是我的保证书:
1、首先以要关心,爱护,体贴女朋友为主。
2、不管做任何事,每天向女朋友大人汇报当天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情况。
3、不抽烟,少抽烟,不喝酒,少喝酒。
4、不做对不起女朋友的是,再面对在强大的勾引诱惑情况下也绝对不能对不起女朋友。
5、不和女朋友吵架,如果有时候小吵一下,我也要让着女朋友。
6、每天起床和睡觉时都要心里默恋10遍女朋友我爱你。
7、不管去那里都要即使象女朋友汇报,保持联系,绝对不能不接女朋友电话,不回女朋友短信(除没听到以外,出门在外,难免会没注意到)。
8、任何时候都不能欺骗女朋友。
9、不准把女朋友气哭。
10、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要想办法逗女朋友笑,女朋友在开心的时候,应该比女朋友更开心。
11、对待女朋友所下的任务坚决努力完成。
请女朋友大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别考验我,怕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次检讨书最终解释权归女朋友大人所有。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1000字通用 篇6
尊敬的领导:
今天上午我又一次迟到了。本该在9点开始的会议,我在9点21分才匆忙赶到,整整迟到了21分钟。本周一,也就是12月17日,同样是个会议,我迟到了10分钟。本该当时就订好计划,防止再犯,而这一次迟到的时间更长了。何况,周二时老板就交给我和X总一张交通卡,让我们本周每天都用这张卡打车上下班,可以绕路走,但是不要迟到。
临别前,老板还语重心长的嘱咐我要督促X总,帮助他,监督他,当时我也承诺一定要做到的,可是我却在4天后又一次再犯,辜负了老板的殷切希望和托付。
这次迟到的原因,有如下几点:
1、规律认识有误::对周五的道路拥堵和雨天加剧了堵塞没有足够的意识,轻信自己只要按照昨天的时间出发,就一定能在9点前到达;
2、误上贼车:司机的路线有误,一会说走四平路,一会说还是大连路,一会又说上高架,最好又走了周家嘴路,并且此名司机存在沟通障碍问题,完全听不进我们的意见,且在过程中不停叹气,唠叨着我们肯定无法准时到达,造成我们心理极度郁闷;最后X总不得不呵斥他:我们已经很难过了,请你不要再打击我们……我们当时就该当机立断跳下车,而不该由他载着4处兜。
3、历史根源:迟到是恋爱时惯出的毛病;
通过以上列出的原因,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这都是一些客观的原因,可以成为一切迟到的理由。为什么别的同事上班的车程甚至要两个小时,也从来不迟到?为什么我非但没有尽到责任,反而自己也没有早起呢?
真正迟到的原因还是在主观方面。究其真实原因,是自己没有从思想上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没有真正意识到遵守时间观念,没有真正认识到严守承诺的重要性。因为主观上没有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在定闹钟时总是精确到秒,不愿意早起;在闹钟响起时总找种种理由,一会是想着昨晚睡得晚,一会想着我很困,一会又觉得再瞌睡一会应该不会迟到。
通过反思,我计划从以下几点着手改变:
1、将闹钟调前10分钟,到达时间定在上班时间的前10分钟,而不是满足于准点到达;
2、和X总互相监督,双方建立奖罚关系:比如,约好在几点几分必须起床在公共区域会合,双方必须工作着装,未能正式着装方不得再换装或添装,即使衣裳不整也得就那么出门;如果对方此时未起床,未准时起床方每延迟1分钟应向准时起床的一方支付10元人民币,超过5分钟的一律为100元人民币;
3、若迟于约定时间到达,则从约定时间前5分钟开始计时,每分钟5元,计算乐捐金额;
4、若再迟到,应在晨夕会上向因为本人的迟到而耽误工作的同事公开道歉。
在此,我保证,以后的任何会议和讨论,一定要在约定的时间5分钟前到达,只能早到,不许迟到。
检讨人:XX
检讨1000字通用 篇7
尊敬的教师:
您好!
在这次期中考试中,前几天复习的时候,我没有认真复习。因为平常上课的时侯没有认真听,总是想走神。第一天上午考试的时候,我心里就慌慌的,不知所措。如果平时不认真学,考试也就不会有好成绩。在第一天午时靠英语的时候,试卷在发下来之后,一看大标题,是期中测试,就很眼热,然后仔细一看题,就感觉做过,好像是配套练习册上的题。我正好带着这本书,我立马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课本拿了上来。我把书打开一看,试卷上的题和配套练习册的题一模一样。我想反正都做了一遍了,不如撕下来直接抄,可一看,那两张恰巧散了,掉了下来,就想:这么巧,肯定不会让教师逮到的。但我一开始不敢抄,之后,我刚好有个题不会做,就抄了,刚抄完,就被监场教师给逮到了。
她说给我零分,不让我做了。她又看见另一位同学在翻本子了。说给我们120分,我说零分吧。我的语气不够好。教师也生气了。我不应当和教师顶嘴的。每个人都应当互相尊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我最不应当的是作弊,都是我的虚荣心在作怪。
考试是为了检验我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虽然说,考试的成绩不梦想可能有不细心的原因在里面,可是,绝大部分还是该掌握的知识掌握得不够牢固。
我明白,要想取得良好的成绩,必须先要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平时,课前要认真预习,不懂的地方要做好标记,先自我独立思考,实在不懂上课的时候再拿出来讨论。上课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要认真复习,应当要背的概念和公式必须要记牢。甚至还能够做一些比较灵活一点的题目,当然,这是在对于基础完全掌握的情景下才做比较难的题目。这样的话,考试的时候要想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就并不难了。
虽然说,有了良好的基础,考出一个优秀的成绩并不难。可是,考试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毛病需要我们去克服,那就是:粗心。考试要做到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做完检查这三点。考卷里会有陷阱,所以必须要细心、细心、再细心。
我此刻真的很后悔,后悔没有听您的话,我明白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虽然您没有严厉的批评我,可是我真的很自责,您考试前都给我们讲过,不让我们作弊,我不但没有听您的,还给您丢尽了脸,也把自我的脸丢尽了,我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请教师原谅我无知的错误,人不怕犯错误,怕是是错了不改,这次我必须改正!
我下定了决心,以后上课尽量地认真听课,尽量不开小差,不走神,不该说的不说,上课进取发言,把自我的坏习惯通通改掉,我想这样考试时,题就应当会做了,也不会作弊了,成绩也会提高了。我必须会让同学们刮目相看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1000字通用 篇8
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好学的脸庞,好好学习,不管最后成绩如何,因为我知道我曾经努力过!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
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严谨,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
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学生:**
20XX.5.31
检讨1000字通用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课文抽背我没背出来,都是我没有在抽背前准备好,只是草草地看了几遍课文,等到要背时才发现有那么多的不会。
这件事情给我敲了一个大大的警钟。我辜负了老师的期望,我不光对不起英语老师,还对不起从幼儿园到现在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老师,您在批评我的时候,不光我的眼睛在流泪,我的心也在流泪,我后悔为什么没有多看看单词,可是想到这些时已经为时已晚。
老师说过,学习要靠自觉的,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对于课文背不出来这件事,全是因为我不够努力的原因,虽然课文很长很难背,但是其他同学都能背出来,我却背不出来,那么如果不是因为我比其他同学笨,就是我不够努力了。我觉得我不比其他同学笨,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我的准备不充分,平时的练习不够多。在电视上解放军叔叔经常说:“不打无准备之仗”,意思就是说凡事要想成功都是要经过精心准备的,我这次背课文不及格,不是因为我的能力不行,而是我的态度不够端正,做事不积极。
从今以后,我要认真去对待每一件事,不能让这个警钟白敲,我要对自己负责不能让我的美好年华白白浪费。以前我每次要练习的时候,都是想先玩一会儿,现在,我要克服掉这个毛病。我要多听、多写、多练、争取把英语成绩搞上去,其他科目也是一样。
老师您对我的栽培,这次课文的背诵结果令您失望,我很生气也很后悔,生气在我没有好好复习,后悔在没有去认真对待这件事,否则的话我就不会落到今天这个下场。
我今天被老师您批评了,我感到这是应该的,因为我没有怎么背课文,我要是背了的话,就会和其他同学一样。这完全是我自作自受,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这个毛病,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此,我订了一份每天必做的一份学习计划,我必须照做:
1、每天读英语课文,十次或五次。
2、每天不断的背单词,重复的背,直到背得滚瓜烂熟。
3、每天听写课文,直到会默为止。
4、上课认真听讲,思维跟着老师走,积极思考问题。
5、下课后,把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复习一边,不懂得一定要提问。
6、认真完成作业。
7、不能经常开电脑,开电脑就得先读英语。
8、回到家里预习。
9、将家长买来的练习认真地完成。
10、请一个家教,让他把我的英语成绩提高起来,多给我讲讲语法的知识。
11、睡觉前,想想英语课讲了什么。
我一定,必须每天做到以上的所有学习计划,并且尽量的更正学习的态度!
尊敬的王老师,希望您看了我这份检讨书后,能够对我有一种重新的看法。我对你的请求,能够实现那是最好的,如果不能的话,那也没办法,因为,之前,就是我的错。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1000字通用 篇10
尊敬的领导:
11月13日,我在上班监考的时间用手机上网。领导天天讲纪律,但我没听进去。我希望所有人以我为戒,不能当耳边风,一定要认识错误性。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和当天的情况向领导汇报如下:
11月13日是星期五,学校组织期中考试。上午第一场考试前我去领取考卷,607考场两个班的一天的考试科目为八门。我找到7门科目的试卷后和其他监考老师一同去考场。到达607教室后,为严肃考纪,说明考试要求后,我要求所有学生将书桌掉头,进行答卷。然后我使用手机上网查看的监考通知表,将考试安排写在黑板上。为防止发错卷子或有临时通知,我又多次查看手机上网查看群通知,违反了监考纪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这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教育工作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没有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反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1000字通用 篇11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11月11号我在寝室过生日,喝酒、用高功率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寝室过生日,喝酒、用高功率的决心。以向您表示我对喝酒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喝酒的决心。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本应该有自己判断是非的能力。本应该遵守学校制定的校规校纪。可是因为一时的大脑发热。而忘记了自己作为学生应遵守的规矩。面对诱惑我没能克制住自己。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深深的感觉到遵守校规校纪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离我很远的别人的事。它就在我身边,时刻帮我约束自己的行为。是纠正我们错误是非观的老师。通过这件事我将会把校规校纪深深的记在脑子里。当我要做一件事,却不知道这么作对不对时。它可以教我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同时我明白大学生喝酒是非常不对的。喝酒就像是一道黑印印在我们学生岁月的记事本上。它并不个性,并不光彩。我们不会因喝酒而得到什么,但却会因喝酒失去很多,失去了老师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失去同学们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失去家人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这件事发生后我深深感觉到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对不起家人。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我承诺一定认真改正自己的错误。这并不单单是以后不喝酒,而是从内心认识到不遵守校规校纪的严重性。希望老师同学家人可以给我一个改正自己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们失望。同时也请你们监督我,我一定会把校规校纪当作做事情的准则。认真遵守学校的规定。
在我自己遵守校规校纪的同时。我也会在同学朋友分不清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的时候,提醒他们遵守校规校纪。分清正确的是非。而不至于像我一样犯错误。让老师同学失望。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沾染,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大学生相符合。
最后,我为自己的行为表示深深的忏悔。为这件事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表示道歉。同时承诺我以后一定会遵守校规校纪。不会再作出这样的事情。
希望老师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1000字通用 篇12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考试没考好。我认为,这次考试考不好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一是学习不用功。
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可以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知道也许您不知道。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直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由此决定以后少听歌)。上课时,尤其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最近课前开始仔细预习了,上课听懂了就不犯困了,这方面有了改善)。然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所以,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己,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玻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玻尤其是上了高中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二是学习态度不端正。
我常把自己定位为“厌恶学习的孩子”。其实这是消极的心理暗示。事实上我已经开始对许多的科目产生兴趣了。心理暗示也是蛮重要的。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记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现在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
因为我发现我竟然有一点“为了现在玩的痛快不管以后”的征兆。所以,现在我要把这些所有不好的征兆都扼杀在摇篮里。还有一点,就是要减少吃东西的时间,每天都要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吃零食。而其他人都用这半小时学习了。人总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我已经看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不会再下滑了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考试不考好了.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