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500字。
工作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500字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近日,由于工作中出现严重的疏忽失误,导致事务所利益受到巨大损失。在此,我怀着无比内疚的心情书写此份检讨书,深刻反思自己在工作中出现的主观以及客观方面的问题,并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
之所以出现如此重大失误,我认为自己的工作中存在以下几点问题:
1、在工作中,未能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行。在一些材料未准备完整的情况下,只考虑到更方便的将问题解决,而非在问题发生前规范流程,预防错误发生。
2、在工作中,未能重视细节、小事,以造成更大的漏洞出现。
3、未能明确、及时的与部门同事进行沟通,导致工作衔接上出现问题,以致严重的后果。
鉴于以上错误的做法,为工作埋下了隐患,这样的工作失误如不加以矫正,持续发展下去,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深刻的教训,通过深刻的自我反省,我决定作出如下整改:
1、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行工作,周全的考虑问题。若出现情况,无论大小,做到不马虎,不疏忽,及时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尽可能将前期工作做好,以免为后续工作留下隐患。
2、协调好本职工作,面对复杂任务时,做合理安排,不耽误合伙人及律师的时间。
3、保证工作及时性,尽快将工作完成,不拖沓,不滞后。
4、与部门同事之间进行及时、高效的沟通,工作上互相提醒,互相支持,保证工作不留漏洞。
以后我要更加认真、负责、努力的工作,吸取此次教训,严格要求自己,不再发生类似的错误。
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接受教训,改正错误,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事务所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500字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情绪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xx超市的综合楼建设项目的监督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工程全部材料的样本可实品做样品检查。没有认真核查账本,也没有在检查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我能够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我有罪啊,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项目的进展状况着实地向了领导汇报。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损失,同时也愧疚陈总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务必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职责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材料部的负责人,我对很多事情就应亲自过问,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就应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刻提高自己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持续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务必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工作人员。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陈总信任我。我今后必须认真发奋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认错态度诚恳检讨书 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20xx年xx月xx日,我做了小学生不应该做的事,那就是逃课,在xx课上,我没有像别的同学一样坐在座位上安静的听讲,认真的学习,而是逃了出去吃早餐,所以我写下检讨书,检讨我今天的错误行为。
其实我深知爸爸妈妈送我到学校读书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今天做了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对父母很过意不去。因为在偏远的山区,许多孩子还没有读书的机会,有的孩子还是穿着简陋的皮草鞋徒步跑一公里才来到学校上课,而如今的我有这么好的条件我却没有珍惜,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还有对不起的人就是老师,你们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就是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成绩,可以考上好的学校,将来可以趾高气昂的生活下去。而今天在您给同学上课时,我却没有在座位上聆听您的教导。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现在的我一直在放纵自己,一直认昨天的事情还可以今天来做,所以我贪婪的将玩放在首位,自然的学习也就在它之后,其实我明白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好好的学习,而不是逃课去外面,但我还是自身要求不严,没有克制住自己,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所以,尊敬的老师,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认真反省我的过错,我会认真的学习,争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500字 篇3
我是一名高中教师,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听说了更多的事情,真的有一种自己不配做一名教师的感觉,特检讨如下:
一、我的专业素质太低。
我在大学所学的内容只是本专业的内容,但却没有想到,在登上讲台以后,我还要面对的是其他的问题,例如,高考早就实行三科综合考试了,我们的教育也一再强调我们要注意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可是,我们国家在xx年开始实行高中会考制度以后,地理已经成为高一的时候就已经结束的会考科目,而且文科生高考只进行“3+2”(语、数、外三门主科和政治、历史共五门的课程),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xx年,但就是这一批不学习地理的文科教师毕业后从事的教学工作,却要担负起政治、历史、地理的文科综合考试的任务,所以我为自己不能精通其他的专业而检讨;(但想一想,比起我的一些同学毕业后被—迫改行教其他学科,我还应该是学为所用)。我也为自己的电脑专业的知识过于浅薄而检讨,因为领导要求我们进行多媒体教学,而且最好加上flash动画的效果,最好不要从网上下载,尽量的自己来制作,我为自己只能制作简单的PPT课件并且还不能经常使用而检讨。
二、我的教学内容过于狭隘。
尽管要求素质教育,可惜我们也确实不知道素质教育究竟应该从那里抓起。我们只能在学习的方法上进行指导,在教学的方法上进行各种各样的改革,我们只能盯着高考这个目标不放松,因为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小的损失是奖金和年终考核,但如果影响到学校的声誉,那么你还怎么能在这里呆下去?所以,我为这个而检讨,我们如果不仅仅只是抓高考,不仅仅是只为我们的短浅目光,那么我们的素质教育早就遍地结果了。
三、我没有心理教师的素养。
尽管我是师范专业出身,也学习过教育心理学,但我在教学的过程中,也确实忽略了学生的心理素质的培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面对困难不放松,尽管也告诉他们要以振兴国家民族为己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同情弱者应该大家团结如家人,但由于没有制定具体的考核章程,学生是否记住我就不清楚了。
四、我忽视了对学生的团队精神的培养。
在教学的过程中,我只是能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而采取具体的教学任务,要发展学生的个性,要让他们知道好成绩是靠他们的努力分不开的,在这个过程中,我只做到了让学生认识到要不断的自己去努力去拼搏,尽管告诉他们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和集体利益,却忽略了让他们的团体精神的培养,忘记告诉他们在一个团队中应如何作战,应如何真正的顾全大局,,没有告诉他们在团队中是没有平均主义的,因为我这方面的失误,所以导致后来很多的学生在走向社会后,面对团队中的不平均的状况没有一个成熟的心态来对待。我检讨。
我为我不能一天24小时的盯着我的学生而检讨,尽管早晨5点起床,晚上在学生休息以后(一般是在晚上10点)我才回家, 但我依然面对学生家长的指责只能检讨,那个家长气愤的说:“我们的孩子下半夜3点怎么还能够出去打游戏呢,还不是你们没有看好他们?你们严重失职!”我真的没有办法说出家长错在什么地方,人家把孩子送来的目的就是让我管教的严一点,我真的为自己不能24小时睁着眼睛而检讨。
经过这次事情,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也对收费处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为了对我的过失负责,我愿意接受该有的惩罚。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我也要放正态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做事要有始有终。
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忠心的恳求中心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也衷心的感谢领导给我重新工作、学习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以后将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学习和工作,请领导相信我。我不会让领导失望的,我一定会让您看到我改正错误得到诚意,争取不断提高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为自己不能通晓万事而检讨,面对学生有时的提问,我怎么可以说出:“我回去查查再回答你好吗?”这样的话来,我为自己不能上通天文下通地理而检讨。
我为自己在培训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听课而检讨,尽管培训的老师在那里讲一些国际国内教育发展的新趋势,但我总是到处都有报道所以没有认真听讲而检讨。
在这件事情上我深刻了解到在做一份工作时,不单单是为了让自己学到更多的东西,而且更要时刻考虑到公司的利益,而不能因个人的一时想法而作出对公司不利的事情,经过刘主任和胡经理对这件事情后果的讲解,我才清楚明白,这不是一件小事,这将影响到公司的声誉,乃至公司以后在xx的发展,我的工作觉悟性在领号的那一时刻全部隐藏了,看到常总在事情发生后,沉默这在办公室来回走,当时我就明白,这件事情冲击很大,给常总的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常总可能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错误来源于思想觉悟不高,对事情的认识不够彻底,对于这件事情,我深表后悔,如果不是刘主任和胡经理对事情严重性的讲解,我想我的一时头脑发热将会招来更大的错误,我很感谢我的同事,帮我认识到事件的本质以及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我为自己不能写出更多的论文而检讨,所以在评职称的时候让评委为难,我检讨。
我为自己不能更好的维护教师的形象而检讨,每次到菜市场,那些小贩总是说我“哎哟,你们做老师的就是太计较,怎么还和我们讨价还价呢?”呵呵,我的工资是纸哦,我不应该那么的爱惜,我为自己不能改变教师的形象而检讨,我依然是为一角钱而斗争,真真的惭愧。
我为自己不能出更多的汗而检讨。面对他们说“教师多轻松,不出汗就能拿那么高的工资”而检讨。
我为自己没有接受学生家长的礼物而检讨,因为别人总是说我们“你们家里是不是什么东西也不用买,学生家长送的就可以了”,我为自己没有做到这一点而检讨。
我为自己在培训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听课而检讨,尽管培训的老师在那里讲一些国际国内教育发展的新趋势,但我总是到处都有报道所以没有认真听讲而检讨。
我为自己心理有障碍而检讨,学校整天进行末位和淘汰制而强制一切,我害怕自己迟到一分钟怕自己早退一秒种,也害怕自己上课没有及时到下课又拖堂,害怕自己的人缘不够好,害怕与领导和同事搞不好关系,连食堂的饭菜不好都不敢说出口,因为大师傅也有给你投票的权利;害怕得罪学生,因为学生到时候也要投你一票:怕自己的论文不过关,怕自己的课堂组织的不够好,怕自己的课有稍微的漏洞,还怕上级来检查教案的时候自己的字写的不够好,最害怕的是上级来进行民—意测评的时候单独找你询问你对领导的意见,尽管你没有说任何对领导的坏话,尽管他们一再的保证可以保密,可是上级走了以后,领导依然发脾气说有的同志没有实事求是唉,我小心翼翼,这样的心理素质怎样才能教好学生。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领导天天强调,于是我天天检讨。
我检讨,我做不了教师。呜呼!但愿有这样的一个大熔炉,我定将跳进,只要能将我培养成一个全方面真正合格的的教师,我愿意!
对于我工作服务态度不好这件事情,我感到很抱歉,我知道自己错了,我没有很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没有为公司的利益而努力,是我不对。对不起。
工作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500字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关于我此次在车间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车间明文规定不准打架斗殴。我也知道,一个员工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工作,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车间铁的纪律,严格遵守车间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车间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努力工作。
关于这次在车间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事的表现,各位同事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事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
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事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事有爱互助。同事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500字 篇5
尊敬的部队领导:
您好!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部队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前几天指导员点名时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能脱岗漏岗,可我却没有把指导员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指导员说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指导员的不尊重。应该把队领导说的话紧记在心,把部队的条令条例紧急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连队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连队的管理制度。在战友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战友的效仿,影响连队纪律性,对部队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队领导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领导都希望自己的战士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连队有一个良好形象。
一个良好的连队制度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连队的良好制度,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战友都这样犯错,那么连队早就乱套了,对于我违反条令条例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今天座岗时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队领导给予的处理。
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指导员对于我的脱岗行为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军人,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条令条例,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队领导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对领导和战友们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队领导和战友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队领导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的行为是对纪律的严重亵渎,纪律是军队的命脉,是部队战斗力的重要因素,做到纪律严明,是保持人民军队性质,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关键所在。正是因为有严格的纪律约束,我们七队才团结在队干的周围有机的运作着。“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令严方可以肃兵威,命重始足以整纲纪”。
没有严格的纪律,军队就不能实现高度的集中统一,就无法做到令行禁止,成为一盘散沙,我军作为新型的人民军队,经验告诉我们这些军校学员:治军严,军则兴;治军不严,军则衰。在世界新军事变革蓬勃兴起的新的历史阶段,我们要努力学习好军事医疗知识,纪律是我们能够完成任务的保障。而我的不假外出。是对纪律的直接触犯,试想,如果在这个时候,队里需要我,甚至祖国需要我做出贡献,可我,却临阵脱逃,在点名这个庄严的场合缺席,令队长和全体学员担心,令队长和学员产生疑窦。甚至,如果大家都存在着这么放任的心理。那么队也就难就其为一个集体了。
今年已经是我来的部队的第三年了,日子也不算短了,在这三年之中,是部队教会了我,怎么做人,怎么作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作为一名军人,我有责任,也有必要来承担我所犯下的错误和这个错误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再此,我要再次为我的违纪行为而道歉。首先,来谈谈部队管理。所谓部队管理部队管理是指军队中团以上部队管理者,为实现预定目标,依据军队建设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运用管理职能所进行的各种活动,这是部队开展一切任务的基础。部队管理的目的是以提高战斗力为根本目的,同时不断的加强部队的统一性和正规化,建立起一只保持高度稳定和统一,有组织的正规化、现代化的武装部队。
部队管理是新时期的重中之重,最为新时期的新部队,已经离不开部队管理了。良好的部队管理是提高部队凝聚力和协调一致的工作的关键,对于部队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部队管理,同样也是现阶段加强部队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当前部队的实际需要。具体的来说,以上这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第一,部队管理是一项根本性工作,关系到保持人民军队的本色,关系到军队建设的发展方向,关系到培养和造就什么样的人。
第二,部队管理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关系到部队管理工作性质,关系到部队管理工作目的,关系到部队建设大局。
第三,部队管理是部队建设一项基础性工作,关系到部队组织纪律建设、优良作风的培养,以及部队内部和外部的团结。
其次,要说的就是纪律意识。纪律,什么是纪律?纪律就是各种社会组织规定其所属人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它规范和约束着人们的行动。古今中外,所有的军队都把加强纪律同提高部队的战斗力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纪律是一个团队生存和作战的保障,没有了纪律,这个团队就会像一盘散沙,各自为战,没有前进的方向。一支富有战斗力的军队,必定有铁一般的纪律;一个合格的士兵,也一定具有强烈的纪律观念。团队如果没有纪律,就不能称其为团队。每个团队建立之初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指定明确的纪律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团队是人的组合,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行为。
但是团队,尤其是军队,却要力求避免这种个人的思想和行为,要求步调一致,所以纪律的约束不能缺少。没有纪律就没有顽强的战斗力,只有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部队的各项纪律,才能顺利达到成功的彼岸,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更是建设正规化、现代化革命军队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部队坚强团结、集中统一和战无不胜的保证,是军队战斗力的重要因素。是党和军队意志得以贯彻执行的可靠保证,是维护军队团结和提高战斗力的重要因素。让我们从小事做起,自觉按照条令条例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按照纪律办事。
我之所以出现这种错误,是有深刻原因的。经过连队干部和同志们的教育启发,分析起来主要是平时不注重政治学习,放松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连队组织的政治学习,我有几次借故没参加,以至于我的法律知识缺乏,组织纪律观念淡薄,甚至认为连队一些行之有效的规定和措施是条条框框“土政策",无视纪律的必要性和严肃性。
另外我是从城市入伍的,又是干部子弟,自感见多识广,思想解放,其实是盲目自满,目无组织纪律。入伍后尽管连队领导和同志们,没少教育,自己也有一一些进步,今年还当上了班长,但世界观方面的许多问题并没有很好解决,这次发生的事不是偶然的。
通过连队和领导的帮助,使我真正认识到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不仅自己犯了错误,给集体抹了黑,还带领全班同志违反了连队规定,给全班同志的进步带来不良影响。我深深感到对不起连队领导对我的培养和信任,对不起全班同志对我的信赖和支持。我决心认识错误,吸取教训,痛改前非,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
我现在才认识到,这次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不但伤害了同志而且也给集体抹了黑。导致我犯错误的思想更危险。那些错误都有个共同特点,就是“唯我”性,一切以我为大,以我为高,以我为是。对客观事实也要以“我”为准进行改变和歪曲。这些错误思想如不改变,是不能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的,是很难有所进步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工作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500字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的工作上,犯了一个十分严重的错误!说来实在惭愧,作为xx部门的一员,在x月x日下午的工作期间,我竟因为控制不住导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睡着了!这样的行为对于员工而言实在糟糕,不仅耽误了我正常的工作任务,还对周围努力的同事带来了十分不好的负面影响!对此我要在这里向各位说一声:“抱歉!”
工作至今,对于自己身上的一些毛病和问题我自己也十分的清楚。作为xx部门的一员,虽然在的日常的工作中我一直保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但实际上,每天下午正是我的精神较差的时候。为此,我也在工作中规划了自己的工作安排,将重要的工作放在上午做,下午的时候尽量打起精神。这样下来,虽然表面上解决了问题,工作也都顺利完成了。但实际上,却潜藏这许多问题,甚至一直都在给我的工作带来麻烦!
回顾自己的工作情况,不少次的时候我都因为下午的迷糊导致一些细节处理出错。甚至将工作搞混!这对于一名工作者而言实在糟糕!但因为一直都是一些小问题,我竟没有第一时间重视起来,就让这样的问题一直影响着我的工作。对此,我很惭愧。
但近期来,伴随着下夏季的开始,天气渐渐变得炎热。这在我的问题上更进一步的引发了问题!炎热的天气本就引人犯困,但其他同事还能撑住,但我却直接倒在了自己的岗位上!给领导和同事看到了十分懈怠松散的一面,我很抱歉。
如今,回顾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带来的影响,以及回想自己在下午的工作精神状态,实在不难以做好工作。更别提还让大家见到了这样的一面,真的让人羞愧。在真正严谨的反省了自己的问题之后,我意识到这是自己的生活习惯问题。这是因为我生活作息的不规律导致的结果!
同时,这也表现出我对工作的不重视,不负责。明知到已经影响到了自己的工作,却始终没有在根本上认识自己的问题,没有改正自己。这是我对工作的严重失职。
此次反省后,我定会重新严谨的看待自己的习惯,仔细的规划自己的作息习惯,并加强工作的责任心和责任态度,努力做好每天的工作任务,再不会引起这样的事情,还望您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500字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此次,我因为在x月x日早上上班迟到一事对自己进行反省和检讨。经过领导的教诲和自我与其他同事的对比,我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xx公司的员工,在纪律和行为上犯下了怎样的一件错误!
回顾自己的犯错经过,在当天的早上,当x点的时间到来,每个同事都逐渐进入了工作状态之后,我却才匆匆的从公司大门跑进来。这时候,我不仅已经迟到了,x分钟的工作时间。在走向岗位的一路上,还对周围已经进入状态的同事们总成了不小的影响,扰乱了公司的环境纪律,给大家的工作带来了不便。
认真回顾自己的情况,其实自己的错误已经很明显了。上班迟到、影响纪律、扰乱部门……虽然我并非有心犯下这些错误,但因为自我管理意识的不严谨,导致自己造成了的这些负面的影响。对此,我向各位领导和部门的同事们道歉:“很抱歉在工作期间因为自身的问题给大家带来了影响。”
此次的迟到,客观上来说,其实是因为在上班期间一连串的堵车问题导致的。但通过自我的检讨,我也认识到,除了堵车的原因,我自身的思想和生活安排也是极为严重的问题!
作为xx公司的一员,我也早已经不再是一名新人。对于从家到公司的情况自己当然是清楚的。但一直以来,对于上班这件事情,我一直都没有认真的去看待!总是踩着道路拥挤前的点出发。虽然过去一直较为顺利的及时到岗,但一旦出现今天这样突然拥堵的问题,我就没有办法处理和解决。总结来说,就是我的上班计划太过缺乏抗风险性,实在过于消极!
犯下这次的错误后,我深刻的认识到了一个人的迟到就会给身边的同事带来不少的问题。为此,我也对自己迟到的错误感到很羞愧。
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我决定要认真的改进自己的问题!我要严格的调整自己的问题,改进自己对上班的态度。让自己能尽早赶到公司,避免出现迟到甚至给公司带来影响的问题!
经过反思,我才意识到自己在日常的习惯上竟有这样的漏洞,在今后我也会更加仔细的检查自己,避免再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还望您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今后我定会更加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奋斗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500字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要向您认错,的确在课堂上我是要认真的来听课的,而不是还和同桌去讲话,去影响了课堂的纪律,同时也是没有珍惜老师辛苦的讲课,我也是要反省要对自己的行为来检讨。
其实我也是知道课堂上不能讲话,但是老师的讲课我也是听得有些困,而且自己本来基础不是那么的好,所以很多的知识即使听了也是听得不是太懂,所以自己也是很松懈,不是那么的想来学习,在课堂上我知道不能讲话,但依旧是没有忍住也是和同学讲了起来,开始声音也是比较的小,也是顾及到老师可能听见,结果也是没有想到老师其实也是注意到我们的情况,也是暗示了我们,但是我确实没有注意到,也是继续的讲了起来,也是和学习无关的一个话题,也是最后老师的课堂被打断,然后批评了我们,才继续的讲课,可以说我的行为也是很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大家都是专心的听讲,结果就因为我的事情而停滞了,特别是我同桌更是如此,其实他并不是那么的愿意和我讲话,我也是知道,他的成绩比较的好,老师安排我们坐在一起也是希望来帮助我,但是我确实没有珍惜这个机会。
我也是知道错误了,老师是希望我们认真学习,而不是我这样子,的确课堂有些听不懂那其实更要去听,去把不懂的记录下来,问同学或者老师都是可以的,学习是日积月累的过程而不是一下子就什么都是懂的,的确目前我的基础是比较的差,但是其实也是可以去提升去进步的,只要自己愿意去学习。而不是像此次这样的犯错,去在课堂上还讲话,打扰了同学和老师,这样是很不好,也是比较自私的行为,其实如果自己去做好,完全可以学好知识的,我也是知道这些道理,但还是没有做好,此次老师批评我,我也是认真的去思考,去反省后明白,是要去改变了,不能再这样对自己不负责,必须要学好知识,可能过程是比较的艰难,但只要自己去坚持下去,我也是相信我的努力不会白费,同时也是可以更好的来进步的。
老师,错误我也是意识到了,会去改变,同时也是希望您的监督,开始的时候可能比较的难,但我也是会记得老师跟我说的话,会去对自己未来负责,不再那么自私和他人讲话影响了老师讲课和同学们的学习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