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在这刚开学不久的现在,本来就是老师您最忙的时候,而我却没有多多的体谅老师工作的不易,自顾自的玩闹,自顾自的行动,以至于给您本就不轻的工作又增加了一件负担。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处理我夜不归宿的行为,在现在想来实在是对不住老师您平日的教导之恩。
我明白学校和老师您是担心我们的安危,希望我们能够在学习期间平平安安的,所以特别注重我们的行踪,这次我夜不归宿把您给急坏了,毕竟现在刚刚开学,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万一我出了什么事情那对大家都不好。
可惜这样的道理我明白的有些晚了,在当时,我因为假期玩得太疯了,哪怕开学了以后也没有把心收回来,出去玩的时候也没有想到这些,只是自大的觉得我已经是一个这么大的人了,想去哪的话不都随便我自己吗?因此就无视了校规校纪,偷偷地跑到了学校北门附近的xx网吧里去打了游戏,导致一晚上都没有回去,让室友跟老师您一起为我而担心。